无障碍说明

皇马选帅苦!佩雷斯权谋倾轧 孔蒂是短命人选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自齐达内宣布卸任的那一刻,皇马选帅工作就迅速展开,如今却陷入僵局,皇马主席佩雷斯甚至表示要等等世界杯上有没有合适人选。近来,《每日邮报》就皇马选帅难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如果作为短期过度,孔蒂会是合适的人选。

该报率先将命题抛给受众:作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拥有最好的球员,最高的薪资,为什么皇马主帅帅位却没有吸引力?

俗话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齐达内主动请辞之时就偏偏不巧,波切蒂诺已经与列维完成续约合同,安切洛蒂则在和意大利谈崩后挂帅那不勒斯,阿莱格里也在对阿森纳心灰意冷后坚定了在尤文的决心,至于克洛普、勒夫,根本无暇理会。还在赋闲的名帅少之又少,乃至古蒂、劳尔、索拉里这些前皇马功勋球员才有了机会,但可信度是白纸一张。

皇马若想要,不用问给不给。一向在转会市场我行我素,奉行“霸权主义”的银河战舰,这一次好像熄火了。原本波切蒂诺是佩雷斯接替齐达内的最好人选,这在本季皇马成绩不好的初期就开始蔓延,齐达内功成身退,按理来说波切蒂诺乘虚而入正是最佳时机,记者追问,皇马帅位还敢拒绝,然而波切蒂诺回答颇具玩味:“你不是我,因此你不知道。”

《每日邮报》揭露波切蒂诺的婉拒,根本原因是在皇马感受不到快乐。如果你输了,被解雇是正常,如果你赢了还主动请辞,那是不被信任。

佩雷斯和齐达内的分歧,让后者感受到了压力和艰难。其一,佩雷斯一直想运作德赫亚转会伯纳乌,让齐达内不满,其二,季前赛原本定在马德里进行,佩雷斯强行安排至北美进行“商业演出”,令齐达内不爽。佩雷斯希望内马尔转会银河战舰,齐达内也有异议……最终,齐祖不甘权谋倾轧,不得不选择退出。这也是英超主教练类似克洛普等不愿前往的原因。

13年来,11位教练更迭,唯一不变得佩雷斯,才是皇马的绝对权威。齐达内认为欧冠完成三连冠壮举已经是运气够好,此时不退,更待何时?

目前来看,皇马主帅的选择,温格、米歇尔、劳德鲁普、孔蒂都列为热门候选。该报认为,孔蒂虽然性格有所缺陷,但作为短期过度,成绩上应该还会有保障。意大利人在切尔西已经众叛亲离,前有科斯塔,现有阿扎尔、威廉、大卫-路易兹,都已对孔蒂视而不见,要长时间执教必定更衣室大乱,皇马选帅苦,不仅要在大牌林立的更衣室树立微信,还要在佩雷斯的政治大权下恭候听命,想找一个合适的人选,不易。

(撰文/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