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工部不上班?罗马宣布米兰旧将加盟 官宣图毫无PS痕迹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意甲豪门罗马队在官网宣布签下了亚特兰大球星克里斯坦特,罗马与克里斯坦特签订的是一份先租后买的协议,罗马先以500万欧元租借期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夏以1500万欧元买断(有的媒体称是2500万欧元买断)。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罗马队夏窗的第三笔引援,此前的两名新援是乔利奇与马尔卡诺。

克里斯坦特加盟罗马

罗马在上个赛季的发挥不俗,在意甲位居第三位,在欧冠赛场更是淘汰了巴萨杀入了四强,在半决赛首回合大败给利物浦的情况下,次回合比赛差点完成逆转。新赛季,罗马高层渴望再创辉煌,同时队内的纳因格兰非常有可能离队,因此球队也希望买入一名中场补强实力。

而在这种背景下,亚特兰大球员克里斯坦特成为了罗马的目标,昨日,这位意大利国脚就来到了罗马进行体检,通过体检后,罗马俱乐部也在官网宣布了签约克里斯坦特的消息。据悉,罗马与克里斯坦特达成的是一份先租后买的协议,罗马将会拿出500万欧元先租借其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夏拥买断他,费用为1500万欧元。

这个官推有点“皮”

值得一提的是,罗马除了在官网给出了签下克里斯坦特的消息,还在英文版的官方推特上宣布了这笔签约。但是在推特上给出的图却十分滑稽,图片中的克里斯坦特还是身穿亚特兰大的球衣,只是将一件罗马的球衣P在了图上,但是P图的水平太差,或许是官方作图编辑慌忙之中发出的。

克里斯坦特曾经是米兰青训队的一员,在2011年的时候就代表米兰一线队出战过欧冠,但是由于在米兰得不到机会,因此加盟了本菲卡,随后又辗转在巴勒莫、佩斯卡拉以及亚特兰大踢球。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他发挥高光,出场37次,其中34场比赛首发,打入9球助攻2次,制造了11个进球。除了具备不俗的进攻能力,克里斯坦特的防守还十分强悍,上个赛季在意甲场均1.8次铲断,0.6次拦截,是一名非常出色的B2B中场。

对于自己能够加盟罗马,克里斯坦特十分兴奋:“我非常高兴,加盟罗马一直是我的目标,我与罗马之间有着很强的合作意愿,这也帮助我们达成了协议,签约非常快。我有信心在罗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