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足协1年3次更改外援政策 注册8名同时上7人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沙特足协在官网宣布,从2018-19赛季开始,沙特联赛的外援政策再次被修改,允许注册的外援名额增加至8名,同时每场比赛可同时登场的外援人数为7人。

实际上,沙特联赛的外援政策已经多次进行了更改,2017-18赛季之前,沙特足协将外援的注册人数从4人增加至6人,同时允许注册外籍门将。而今年的1月份,沙特联赛的外援注册人数则从6人增加为7人。

不过从下赛季开始,沙特联赛的外援注册名额再次更改,各队可以注册8名外援,同时登场的人数为7人,有1名外援需要在替补席待命。

对于1年之内为何3次修改外援使用规定,沙特足协在官网进行了解释,“希望通过增加外援名额,从而提升各支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同时增加联赛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沙特足协修改外援名额的规定,得到了更高层以及各支俱乐部的支持,各方都认为,这是对沙特体育有益的一件事。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沙特联赛的外援比中超更为开放,但此前沙特公布的23人世界杯名单中,绝大部分球员都出自沙特本国联赛,沙特三大豪门阿尔希拉尔、阿尔阿赫利以及利雅得胜利的球员成为主力军。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