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界最强“球二代”:迷你罗球技卖萌样样精通

腾讯体育6月8日讯,在今天凌晨的国家队友谊赛中,正在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葡萄牙队与阿尔及利亚进行了一场比赛。C罗在比赛中贡献了一次助攻,帮助球队3-0击败对手。当然,这并不是最让C罗高兴的事情,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的儿子迷你罗进入球场与C罗一起练习射门。一记让人难忘的圆月弯刀破门,迷你罗宣告自己就是最强“球二代”。看到儿子精彩的表现,C罗也是骄傲的笑容止不住啊。

迷你罗的圆月弯刀

【沿着父亲的脚步前进,继承最佳射手DNA】

过去的3年间,C罗可以说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星。他所在的皇家马德里赢得了欧洲冠军杯的三连冠,他还带领着葡萄牙在2016年的夏天登上了欧洲冠军的宝座。除了自己的成功之外,C罗还有一大骄傲:那就是他现年8岁的儿子迷你罗,正在沿袭着父亲的脚步,展现他的足球才华。

C罗晒出赢得最佳射手的儿子照片,与童年时的自己对比(图片来自于网络)

就在今年春天,迷你罗在他参加的儿童足球比赛中,赢得了最佳射手。他的父亲C罗骄傲地晒出了母亲与迷你罗的合影照。一时之间,媒体蜂拥而至,很快那张C罗小时候获奖后与母亲的合影对比照就被放在了一起。从两张照片的对比上,我们可以看到C罗父亲的姿态和神情,真的是颇为相似。

以父之名,任意球是迷你罗的绝技

再来看看这一脚的任意球破门,这是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给出的完美瞬间。迷你罗用一种“很C罗”的方式完成破门。C罗为此写下了评论:“一切都不是巧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C罗就略带抱怨,又略带骄傲地表示,让迷你罗停止踢球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你真的很难让他安心坐下吃晚饭,因为他总是吵着要在外面踢球。很显然,足球已经彻底地融入到了他的血液之中。”在迷你罗踏上绿茵场之后,他的足球天赋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最为让人津津乐道的是,迷你罗最强的特点是跟父亲一样:有着让人惊叹的进球能力。在之前一场迷你罗的校内比赛中,他曾经完成过单场一人打进6球的壮举。”

这个倒钩动作,是不是像极了C罗的神作?(图片来自于网络)

最为让人期待的是,迷你罗继承他父亲100%的足球基因。这一点,从平日里的一些照片中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迷你罗甚至会尝试着去模仿C罗的一些经典动作,因为他很崇拜自己的父亲。值得一提的是,迷你罗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这一点甚至可以说比C罗小时候更加惊人。

【成功源于科学饮食,一起来吃“大力水手营养餐”】

有关迷你罗出色的身体素质,一定要归功于C罗。他对于自己饮食的极为注重,使得他可以长期保持极好的比赛状态。跟随着C罗一起,迷你罗也是有着一份“特殊”的菜谱。曾经记者们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方才搞到了一张C罗的“金牌食谱”。

C罗食谱大曝光,迷你罗跟着父亲一起吃着“大力水手营养餐” (图片来自于网络)

从这张图片上可以看到,从餐桌上的 1到5号分别有水果、炒蛋、汤、果酱、煎蛋卷和吐司,6到14号则是马铃薯、橙汁、奶酪、色拉、意大利腊肠、大虾、火腿切片、面包和矿泉水。通过这样一份均衡而健康食谱,让C罗获得了更大的能量。他的刻苦训练人所皆知,不过完美的体魄,以及长时间的高水准竞技状态延续,跟饮食方面的注重有着很大的关系。来到西班牙之后,C罗开始更多地进食海鲜。这种优质蛋白类食物有助肌肉生长,更为重要的是,不会生长过多脂肪。严于律己的C罗,一直严格控制自己对于甜点的欲望,哪怕是在生日的时候,面对着的蛋糕,都是水果为主。

在C罗的教导下,迷你罗很早就注重饮食和锻炼的“双管齐下”(图片来自于网络)

当然了,爱子心切的C罗,不仅仅是自己科学饮食。他在迷你罗很小的时候,就为他特别制定了一份详细的饮食控制计划。只要一有空,C罗还会带着迷你罗一起进行力量锻炼。今时今日,迷你罗在球场上所展现出的天赋,已经不仅仅只是DNA的功劳了,在这其中,早已传承了C罗成功的真正秘诀。

【除了踢球还会卖萌:你是我的上帝!】

当然,迷你罗的优势不仅仅在于踢球,他还是一个“卖萌大师”。早年间,当C罗宣传自己的同名传记电影《罗纳尔多》时,曾经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一段花絮:教自己的儿子念C罗的名字。

迷你罗卖萌的时候,技巧不输球技(图片来自于网络)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C罗先是让自己的儿子深吸一口气,随后说道:“冷静点,深呼吸,跟着我说。我的名字是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一位是我的爸爸。”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迷你罗随后却无法说出自己的全名。面对着摄像机的镜头,小家伙磕磕绊绊地说着:“你好,我的名字是克里斯蒂亚诺-桑”,然后就卡壳了。看到儿子这样的表现,C罗顿时板起脸来。

眼看着父亲要“生气”了,迷你罗鼓起勇气再度尝试。让人难过的是,他又一次说错了:“我的名字是克里斯蒂亚诺-桑托斯”。C罗发现儿子缺乏上镜的天赋,只能哀叹到:“上帝啊!”。突然之间,迷你罗进入了状态,卖萌模式全开:“你就是我的上帝!”很显然,即便成不了最顶级的球星,迷你罗也完全可以找到一条成功的路。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