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价3000万欧!曝恒大再挖纳因戈兰 先租后买避税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据《ilnapolionline》等意大利媒体报道,为了能够暂时避开奢侈税,广州恒大希望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罗马中场大将纳因戈兰。【中超专题】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恒大给纳因戈兰提供了一份高达12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这已经是恒大队史最高年薪的合同。此外,意大利媒体透露,恒大给罗马提供的转会费报价是3000万欧元,这显然远远超出了中国足协划定的引援奢侈税。
据悉恒大为了能够暂时的避免上交奢侈税,打算采用先租借纳因戈兰两年,然后再买断的方式。此外,恒大方面还会帮助罗马举办中国行,这期间的受益都将归属罗马,这样一来也可以降低一些纳因戈兰的转会费。
纳因戈兰虽然未能得到比利时国家队征召参加世界杯,但他的能力有目共睹,被认为是意甲联赛中最顶尖的中场之一。恒大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就曾经想要引进纳因戈兰,但遭到了球员的拒绝,而如今纳因戈兰已经无缘世界杯,这可能会让他的态度改变。
据悉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对纳因戈兰非常欣赏,如果能够签下这名罗马悍将,本赛季加盟恒大后表现平平的古德利应该会被清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