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利好!亚冠对手助教约会女球迷被暂停工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日刊体育》等日本媒体报道,鹿岛鹿角教练组成员柳泽敦由于和一位女球迷在酒店私下会面违反俱乐部规定,他遭到了俱乐部的暂停工作处罚,这对天津权健来说是个好消息。

柳泽敦

今年亚冠1/4决赛中,天津权健的对手正是鹿岛鹿角,权健也是目前在亚冠联赛中唯一一支尚未出局的中超球队。按照赛程,亚冠1/4决赛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8月28日、9月18日进行,其中权健先客后主。

据悉在今年4月份,鹿岛鹿角前往客场参加和湘南比马的比赛前,柳泽敦在球队入住酒店和一位鹿岛鹿角的女性球迷会面,这违反了鹿岛鹿角俱乐部的规定,柳泽敦也承认了这一点。鹿岛鹿角目前已经暂停了柳泽敦的相关工作。

柳泽敦今年41岁,在球员时代曾经是日本足坛的著名球星,效力过鹿岛鹿角、桑普多利亚等俱乐部,也为日本国家队出场过57次打进17球。2002年,柳泽敦和日本女星小畑由香里结婚,他在2014年退役后就进入了鹿岛鹿角教练组工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