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梅西也不管用?巴萨旧将:比阿根廷强的球队多了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刊登了阿根廷国脚、前巴萨球员马斯切拉诺的讲话。马斯切拉诺表示,法国、德国、巴西和西班牙都比阿根廷更有希望夺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

马斯切拉诺:比阿根廷强的球队多了去

阿根廷国家队正在巴塞罗那集训,使用的训练设施正是梅西现在的俱乐部、马斯切拉诺的前俱乐部巴萨的基地。今年1月,马斯切拉诺离开巴萨,加盟了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时隔半年回到老东家的体育城,马斯切拉诺接受了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的采访。

记者首先问马斯切拉诺这几天在巴萨的甘伯体育城过得怎样。马斯切拉诺回答道:“对我个人而言,回到熟悉的地方找回了很多美好的记忆。对我们全队而言,现在的备战工作紧张且充实。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我知道自己的使命,不会找借口。”

记者问,你心目中是否认为阿根廷是夺冠热门。马斯切拉诺否定道:“不,我不这么看。我们必须理智看待问题,我们阿根廷队不是最好的球队。比如法国、德国、巴西和西班牙,他们的水平比我们高,他们才是夺冠热门,比我们强的球队多了去。我们要做的是按时训练,踢出自己的水平。”

记者说,难道你们不想夺冠吗?马斯切拉诺说道:“如果我们能赢得冠军,当然会很高兴,但这是足球比赛,不能想当然地认为自己是赢家。过去几届大赛,很多人也都看到了。我们的目标很现实,希望超越过去的自己。以最好的方式完成比赛就是我们的任务。”

记者问,你心目中最佳球员是谁?马斯切拉诺回答道:“当然是梅西。梅西无与伦比,他能做到任何他想做到的事情。我和他在巴萨做了很多年队友,我对他充满敬意,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

最后记者问,阿根廷队将如何面对小组赛,马斯切拉诺回答道:“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为自己而感到骄傲,从我们的训练就能证明。我们正处于良好的状态,世界杯小组赛我们将展现出正确的工作成果。我们渴望得到更多东西。”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