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约你打球啦!网友调侃手机支撑架太霸气

丁俊晖晒照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休假的丁俊晖,开启退休老干部生活。打打球、看看片,不过作为职业斯诺克选手,哪怕是打球看片也可以两不误。

今天中午,丁俊晖更新了一条社交媒体动态,他这样写道:“休息,等大家过来一起打球!”

从发出的图片看,丁俊晖在自家的球室正在练球,不过细看好像不是这么回事。丁俊晖用球杆托起手机,趴在球台上看视频!于是网友对此接话道:“斯诺克谁不会,不就是坐那里喝水吗,等等我马上就到[挖鼻]” 还有网友注意到了支撑手机的支架:“这手机支撑架,太霸气了!”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丁俊晖收获满满,有幸入选世界斯诺克名人堂。职业生涯丁俊晖已入账13个排名赛冠军,世界排名曾登顶第一宝座,是无可争议的亚洲第一人。“过去12年中,丁俊晖对中国斯诺克的发展产生了非常巨大的影响,”世台联官网在评论中说。

大家都知道,丁俊晖拿到过13次排名赛的冠军,2次英国锦标赛的冠军,还有一个大师赛冠军,目前就差一个世锦赛冠军了。其实丁俊晖历来的世锦赛成绩都很不错,都曾闯入过决赛和半决赛,新赛季也将朝着最终目标进发。(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