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多位球星要求签回拜仁中场 或压价到50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更衣室数位大牌球星要求巴萨签回拜仁中场蒂亚戈,巴萨有可能压价到5000万欧元。

蒂亚戈与前队友聚会(图片来自网络)

蒂亚戈今年27岁,2013年从巴萨加盟拜仁,去年4月刚刚和拜仁签下了一份新的为期四年的合同。刚刚结束的赛季中,蒂亚戈为拜仁出场32次,他在两场重要的比赛中都未能打满全场,其中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皇马替补出战,德国杯决赛对阵法兰克福下半场被换下,这让他很不满。

随着J罗的状态神勇以及新帅科瓦奇的到来,蒂亚戈在拜仁的主力地位有所动摇,这让他产生了离队的想法。被记者问及是否会留在拜仁的时候,蒂亚戈的回应值得玩味:“让我们看看吧,去年我和拜仁续约时的情况就很复杂,足球世界一切都很困难。”

据悉拜仁也打算将蒂亚戈放进转会市场,此时巴萨队内多名大牌球星向俱乐部高层建议,希望能够将蒂亚戈重新签回。在伊涅斯塔离开巴萨后,巴萨需要在中场位置上补强,这些球员认为蒂亚戈是非常合适的人选,能够成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

蒂亚戈是巴萨培养出来的球员,尽管他离开诺坎普多年,但是他和巴萨队内多名球员关系非常好,包括布斯克茨、皮克等,而且他们也都是西班牙国家队队友。去年夏天,巴萨就试图要签下蒂亚戈,但最终蒂亚戈和拜仁续约。据悉拜仁给蒂亚戈的标价为8000万欧元,不过巴萨或许能够压价到5000万欧元成交。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