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少3500万欧不卖!意甲队高层:中超挖核心我们不打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最近那不勒斯球星哈姆西克成为中超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有多达5家俱乐部希望签下他。对此,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表示,绝不会低价放行哈姆西克。

哈姆西克

最近一段时间,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与中超球队的绯闻愈演愈烈,广州富力、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广州恒大都和他传出过绯闻。据悉上港开出的转会费达到了3500万欧元,而这些球队给哈姆西克提供的年薪也都超过1000万欧元。

德劳伦蒂斯在回应这些传闻时表示:“我跟哈姆西克说过,那不勒斯就是他的家。如果他想要离开也行,但我不会给任何球队打折。”根据之前媒体报道,那不勒斯对哈姆西克的标价至少也是3500万欧元。

有传闻那不勒斯新帅安切洛蒂可能将巴洛特利带到球队,对此德劳伦蒂斯予以否认:“我们没有考虑过巴神,他很出色,但我们现在考虑的只是球队现有的球员,我们在进攻端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对于和萨里分手,德劳伦蒂斯表示:“这是我们双方的决定,我无法一直等待他的选择,因为我要对俱乐部负责人。”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