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核心表露去意:合同还剩一年半 不排除转会可能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中超联赛进入休战期,天津权健中场大将维特塞尔也回国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近日,维特塞尔接受了比利时“足球新闻”等媒体的采访,他回应了关于外界对自己入选国家队的质疑,并透露世界杯后可能离开中超。

外媒报道截图

维特塞尔和卡拉斯科是比利时仅有的两名在中超踢球的国脚,尤其是维特塞尔,因为挤掉了纳因戈兰入选国家队,引起了一些质疑声。对此,维特塞尔表示:“我知道肯定会有这样的争议出现,和中国相关的话题总是会出现,这让我有些厌烦。我真的不是唯一在中超踢球的球员,你看看保利尼奥吧,他后来去了巴塞罗那,还有马斯切拉诺和奥古斯托,都是国家队主力。实际上,去了中国之后,我为了能够进入国家队而做了更加刻苦的训练。”

不过,维特塞尔也透露,他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离开中国:“我希望能够在世界杯上打出好的表现,这可能会促使我离开中国。是的,我和天津权健还有一年半的合同,但是我的去留需要看看在世界杯上会发生什么。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会排除转会的可能性。”

至于为什么考虑离开中国,维特塞尔表示,主要还是因为欧洲的足球环境更好。“在欧洲,这里对于足球的热情更为高涨。而在中国,很多时候比赛往往是另外一回事。在欧洲踢球,你面临的竞争水准和在中国显然不是同等级的。而且作为一个外援,在中国的日常生活也很困难,那里不是每个人都能说好英语,幸亏我有一个精于此道的司机。”

维特塞尔是天津权健绝对的中场核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天津权健应该不会坐视他在世界杯结束后离开球队,因为权健还要面临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任务。不过本赛季结束后,维特塞尔将进入合同年,这或许也是他提前开始考虑未来转会的原因之一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