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豪门重启高拉特转会谈判 盼恒大今夏放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今年初,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曾多次被传将加盟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但最终留在中国。而近日据巴西媒体“mercadodabola”的报道,帕尔梅拉斯将在今夏重启高拉特的转会谈判,这次不知恒大是否愿意放人。

报道中称,高拉特目前仍是帕尔梅拉斯的头号转会目标之一,双方目前已经恢复了谈判。除了高拉特之外,巴西国脚后卫米兰达也是帕尔梅拉斯的目标。不过,引进高拉特对帕尔梅拉斯来说比较困难,因为这名球员目前也有来自欧洲俱乐部的报价,帕尔梅拉斯无疑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高拉特是否会继续留在恒大?

此外,对于转会,广州恒大与高拉特双方的态度也很不明朗。“mercadodabola”指出,高拉特年初希望回到巴西踢球,主要是想通过在巴甲的表现,争取参加世界杯的希望;但如今他已经正式无缘巴西国家队,因此回巴西的愿望并不像年初那么强烈,更何况他已经适应了中国;至于广州恒大,帕尔梅拉斯预计,与恒大的谈判绝对不会轻松,就像今年初发生的事情一样,恒大很可能会再次阻止高拉特离开。

外媒截图

不过帕尔梅拉斯仍然盼望能够引进高拉特,因为他们已经获悉,高拉特并不反对在此时离开中国、回到巴西的赛场。此外,高拉特与帕尔梅拉斯经理马托斯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高拉特曾经公开表示他愿意去帕尔梅拉斯,主要是对马托斯的信任,这一切都让帕尔梅拉斯重燃对高拉特加盟的希望。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广州恒大今夏重组外援组合已经势在必行,高拉特作为恒大多年来的核心外援,能否在这次变动中留队也是个未知数。从上赛季结束开始,围绕高拉特的转会传闻就非常多,其中多次谈到过他因为转会或续约问题与恒大闹得不太愉快,夏季转会期间,高拉特的去留无疑将成为值得关注的话题。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