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彭帅2-0夺赛季首胜 中国金花三人晋级次轮

法网-彭帅2-0夺赛季首胜 中国金花三人晋级次轮

彭帅晋级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赢得自己今年在巡回赛场上的首场胜利(不算级别较低的125K赛),成功晋级第二轮,这样总共有三位中国金花进入到本次法网的女单第二轮中,分别是彭帅、张帅和爆冷淘汰了大威的王蔷。

已经32岁的彭帅今年的状态非常糟糕,除了在国内低级别赛事安宁125K赛中赢得过胜利之外,她在巡回赛场上一胜难求,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41位。本次法网彭帅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她开局略显慢热,克鲁尼奇在首局比赛中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率先完成破发,但是彭帅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的争夺陷入短暂的僵持,各自保发2次之后将局分改写为3-3平,彭帅在关键的第8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彭帅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中国金花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中双方经历了多次平分的僵持,彭帅在化解了对手的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得手,从而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彭帅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法国选手加西亚,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1和6-0横扫中国金花段莹莹。一共有三位金花进入到本次法网女单第二轮,分别是彭帅、张帅和爆冷淘汰了大威的王蔷。(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