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三强都是冠军!西媒民调:皇马比巴萨马竞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对于西甲三强皇马、马竞以及巴萨来说,2017-18赛季都是成功的,因为马德里双雄分别赢得了欧冠和欧联杯的冠军,而巴萨则获得了西甲和国王杯的冠军,那么三支球队谁更成功呢?或许不同的球迷有着不同的看法,对此,《马卡报》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48%的球迷认为皇马的冠军更有价值!

本赛季,巴萨在欧冠赛场遭遇了滑铁卢,在四分之一决赛,在首回合4-1取胜的情况下,巴萨在次回合遭到罗马的翻盘,0-3的比分让他们出局。不过在西甲赛场,巴萨却是高奏凯歌,巴尔韦德的球队还险些完成不败夺冠的神迹。另外,在国王杯的赛场,巴萨也拿到了冠军,这让巴尔韦德的球队收获了双冠王。

齐达内的皇马在西甲战绩糟糕,最终的排名是联赛第三,而他们的积分比巴萨少了足足17分,在国王杯赛场,皇马被莱加内斯淘汰。在双线争冠失利的情况下,皇马将重心放到了欧冠赛场,而齐达内的球队在欧冠表现得非常坚挺。在淘汰赛阶段,他们分别淘汰了法甲冠军巴黎、意甲冠军尤文和德甲冠军拜仁,在决赛的赛场上,皇马击败了利物浦,捧起了队史第13座欧冠奖杯。

马竞在这个赛季也取得了成功,他们一度在西甲保持对于巴萨的压力,虽然最后争冠失败,但是西蒙尼的球队最终拿到了欧联杯的冠军,再一次成为欧战冠军,马竞的赛季也是成功的。

三支西甲豪门,在本赛季都有斩获,马竞拿到欧联杯,皇马拿到欧冠奖杯,而巴萨的冠军是西甲和国王杯冠军,那么三者谁更成功呢?

《马卡报》就三支豪门的成绩谁更优秀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结果显示,48%的球迷支持皇马,43%的球迷选择了巴萨,而只有不到10%的球迷选择了马德里竞技。

其实皇马不仅仅在欧冠登顶,他们还完成了史无前例的欧冠三连冠,这是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次有球队在欧冠三连霸,可以说,齐达内的球队创造了历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