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位球星出席传奇超级杯发布会 KELME揭晓参赛队比赛球衣

5月26日,第36届国际体育博览会来到第二天,KELME再次和前方体育共同举办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杯发布会。传奇球星帕潘(法国)、赞布罗塔(意大利)和基里亚科夫(俄罗斯)共同出席。

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杯是由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为传奇球星们打造的六人制室内足球锦标赛,将于2018年7月9日至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中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德国、葡萄牙、世界明星队和美洲明星队将会征战本次赛事。发布会中,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总秘书长马西米里亚诺·苏伊亚先生到场致辞,并公布了本次赛事的分组结果和完整赛程。

前方体育是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杯大中国区的独家运营机构,而作为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杯的官方装备赞助商,KELME展示了全部参赛球队的球衣和官方比赛用球。

在各自的球员时代,帕潘、赞布罗塔和基里亚科夫均曾取得非凡成就,如今,风采依旧的三位传奇球星仍然在球迷中享有超高人气。法国传奇前锋帕潘还将自己在1991年赢得的欧洲金球奖奖杯带到活动现场,让现场的幸运球迷一睹金球真容。

在本次体博会中,KELME将深厚的品牌底蕴与科技、潮流完美融合,不仅向观众展示KELME品牌55年的悠久历史,更展示了品类丰富的全新产品。品牌成立以来,KELME以“致力于人类体育事业”的精神发展为理念,不断地涉足国际重要体育运动赛事,开拓国际市场。在中国市场,KELME的赞助范围涵盖职业、业余、青少年到校园足球等各个领域,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体育品牌之一。

这一次,KELME又将与中国传奇明星队一起征战俄罗斯,助力中国代表队在传奇超级杯中再展风采。

帕潘

前法国国脚,国际足协评选为FIFA 100成员,早在1984年已代表法国队出赛,赢得奥运金牌,其后为法国国家队出场54次,取得30个入球。1991年,他被选为欧洲足球先生(金球奖)。

赞布罗塔

前意大利国脚,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职业生涯中曾效力尤文图斯、AC米兰、巴塞罗那等豪门球队。

基里亚科夫

俄罗斯前锋,曾当选俄罗斯足球先生。2001年甲A联赛开始后,他火线加盟云南红塔足球俱乐部,最终以13粒进球在当年的射手榜上名列第三。2003年年底云南红塔退出中超,33岁的谢尔盖·基里亚科夫又被山东鲁能征召入队。基里亚科夫的表现,是当年中国足坛外援最高水平的体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