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要走?也许只是来自总裁的玩笑 皇马可是他的精神家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太阳报》消息,C罗在欧冠夺冠当晚抛出“离队”消息,一时间令业界为之震惊,C罗难道真的要离开?《太阳报》头牌记者尼尔-阿什顿认为,霸道总裁不过跟世人开了个玩笑而已,皇马才是C罗永远的家。

欧冠赛后C罗说出疑似离队传言

要离开,去哪?

《太阳报》主笔率先抛出一个现实但又不好回答的问题,如果要走,C罗的下一站是哪里?敢接手C罗的豪门屈指可数,曼联在本季营业额拿下俱乐部第一佳绩,又是C罗成名的故地,重返红魔,难道不是完美的选择?但别忘了,现在红魔有穆里尼奥,最特别的一个永远属于狂人,更基于以往穆里尼奥在皇马任职的末期,和C罗的关系已经日渐僵化,《太阳报》用了“耗费精力”一词,来点出穆帅和C罗之间合作状态,必将身心俱疲。

参与夺冠游行的皇马队员

阿布扎比财大气粗,曼城也在冉冉升起,无论是财力还是未来走向,蓝月看起来对C罗也有足够吸引力。但热苏斯、萨内、斯通斯这些少将,已经决定瓜迪奥拉未来的建队方针:年轻化,冲击力。已经33岁的C罗显然不对瓜帅的路子,因此这条道看起来也走不通。

薪金、年龄、转会费用这些障碍,看上去对于C罗而言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是美国,二是皇马。不要告诉我C罗要急流勇退,五次金球五座欧冠就够了,从此收兵不玩了。

最大威胁:内马尔

内马尔与皇马的绯闻最近频出

《太阳报》认为,C罗之所以要发表“离队言论”,是担心内马尔的到来。尽管C罗已经高高在上,但一支球队里有两位超级巨星存在,这是C罗不愿意看到的局面。既然现有阵容就可以夺冠,内马尔来何用之有?如果来,C罗被花团锦簇的场面将会不复存在,各种商业利益也会被压缩,C罗在皇马拥有的绝对权威将会受到挑战。有人说,梅西、内马尔不还并存了几个赛季?但最终结果昭示:内马尔远走巴黎,就是在以寻求自我的绝对霸权。

风起云涌,内马尔与皇马的联系在日渐紧密,据《队报》、《巴黎人报》等权威法媒消息,巴黎高层在为留下内马尔做殊死一搏,主席海达菲、新帅图赫尔亲自上阵,而内马尔这边也是愈演愈烈,据了解,金牌经纪人扎哈维(曾操纵内马尔转会巴黎)已经再度出马,与皇马主席佩雷斯已取得会面,目的就是让巴西天王走向银河战舰。

是不是又经C罗这一闹,也会让内马尔交易受阻?

齐达内纵容 相互成全

C罗不会不明白,齐达内给了自己足够的宽容,在更衣室的地位,在迎合自己的需要,在牺牲他人的利益……齐达内对C罗的宠爱,都不是前任穆里尼奥、贝尼特斯能够相比。

反之,C罗也也享受这份厚爱,他做了该做的一切,对尤文的倒钩瞬间,连续10场欧冠比赛都有进球,帮助皇马拿到四座欧冠……这一切属于C罗,但另一个角度呢?皇马提供了他实现自我的最好的平台,赚到了足够的金钱,C罗创造历史,但皇马就是他最好的家,因此,C罗会留在那里(皇马)。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