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决赛C位之争:大圣神助攻那个男人 他让C罗没C位

大家好,我是懂球鹅。今天将由我为大家回(hú)顾(chě)一下昨天晚上的比赛!首先要点评的是昨天最先出场的选手“英伦玲花”Dua Lipa,她大胆地采取了“全开麦”的唱法,先声夺人,随后还毫无保留地使出了“纯无修音师”的演唱技巧,可以说是令无数土偶男孩儿和乡创女孩儿瞠目结舌。

撰文/懂球鹅

然而,就算玲花再高飞,曾毅不相随,演出也还是缺了那么几分滋味。所幸曾毅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很快,玲花的好搭档就带着熟悉的社会人墨镜,迈着社会步,很社会地喊着麦加入了玲花。凤凰传奇,五月奇迹,由此走向了世界,标志着中华文化的内销转出口。

如果不是英伦玲花真实的音色叩击耳膜,如果不是曾毅的rap让我respect,本鹅甚至以为是周六晚上更新的“创造101”还没播完。然而画面一转,我发现这真的不是欧冠开场,这真的是头天的乡创还没播完!

一朵朵绽放的菊花已经完全说明了问题:地狱空荡荡,王菊不光在土创,王菊还在欧冠。我只能说菊她已经不再是陶渊明们的独爱了,王菊现在是欧冠官方的唯一指定pick,根本不需要C位出道,她已经C罗出道了。

天生一副傲骨,谁都别在菊面前摆谱。喷菊你得想清楚,你拿什么跟万千足球狗赌!

好了,昨天的创造101的比赛到这里就已经为各位回顾得差不多了。还剩下几分钟时间,我为大家简单BB一下创造101的赛后演出:欧洲冠军联赛,皇家马德里VS利物浦。

这场比赛赛前,局外热心球迷巴萨球迷、曼联球迷就都纷纷表达了对于这场比赛由衷的祝福:

“预祝本届大赛圆满成功!上帝保佑皇马输。”

“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世界上只有一抹红,叫曼联。皇马加油!”

只有AC米兰球迷对比赛的结果忧心忡忡,充满焦虑:“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两个队都赢,1:1赢?或者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两个队都输,0:0输?”

而皇马球迷和利物浦球迷这边,当然都是在繁忙地互奶。坐拥“玄学派天选之子”欧冠指定冠军教头齐达内的美凌格们,只敢卖惨自己西甲第三、常年无冠。利物浦屡斩“全球迷偶像+真足球代表”曼城于马下,但还是反复强调主帅渣叔欧战亚军体质。

反正就是你奶我,我奶你,你不奶我,我还奶你。

比赛开始之后,利物浦球员踢得很利物浦,各种前场逼抢,逼得卡瓦哈尔在中线后面不远处横向转移球出了底线……第一个角球竟来得如此轻易,利物浦球迷几乎确信自己喂给皇马的是毒奶。随后一波进攻,阿诺德在右路的大力射门,纳瓦斯也上演精彩神扑,皇马球迷和利物浦球迷都松了一口气:“没毛病,没毛病,喂出去的都是毒奶!”

但是足球的魅力就在于,有些毒奶喂着喂着就可能变成水……有些水,不知道怎么五迷三道千回百转地就变成了水爷……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水爷拉莫斯和埃及梅西萨拉赫在一次综合格斗中发生了令人遗憾的身体接触。

但是众所周知,现在的宇宙是被灭霸支配的。一个响指之后,人们会随机地均衡地消失。第35分钟,卡瓦哈尔脚后跟回传脚被罗伯逊踢到,卡瓦哈尔脚踝受伤倒地掩面痛哭,也无法继续坚持比赛了。

拉莫斯、卡瓦哈尔、纳瓦斯、萨拉赫都没想到的是,欧冠决赛毕竟是欧冠决赛,C位之争实在是太激烈了。无论是受伤还是超神,都无法抢到这个C位……联盟唯一的卡皇,皇马真正的卡神——卡利乌斯,驾着七彩祥云来取利物浦球迷项上首级了。

利物浦门将卡利乌斯在发门球时,竟然将皮球重重地砸向了皇马前锋本泽马的腿,他或许是想为弄伤本泽马为萨拉赫报仇,又或许是单纯地崇拜快乐足球……

没有了萨拉赫,有了卡利乌斯,但利物浦众将没有甘心被阴霾笼罩。四分钟之后,马内为利物浦扳回一城。卡利乌斯在心中默默写下篇章“我的父亲——马内”。

比赛又重新充满悬念,但皇玄宗齐达内可不喜欢悬念,他只爱玄念。61分钟,他换上了贝尔——卡利乌斯C位的助攻王。

有人说拉莫斯太脏了,本鹅看拉莫斯就算再脏也脏不过卡利乌斯。卡利乌斯先是想拿球砸死本泽马,现在又要整死克洛普。

马内:“使不得使不得,卡利乌斯,你才是我爸爸。”

拉莫斯再怎么样,也只伤了萨拉赫一个人,你看看卡利乌斯一场比赛伤了几个人:

卡利乌斯在同一场比赛既达到了南雄太的角度,也达到了乔哈特的湿度。南雄太算是可以正式退役了,因为以后大家看到门将有低级失误都不会再说“这球南度太大了”,而是改称“这球太卡了吧”。

但比卡利乌斯更惨的是纳瓦斯。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大家都以为两位德国传奇卡利乌斯和乌尔赖希是皇马的一门和二门。比利物浦更惨的是AC米兰,卡利乌斯的精彩表现极有可能会使AC米兰失去他们的门将多纳鲁马……

一场比赛,一个门将,到底可以扎多少人的心。同样的利物浦,同样的欧冠决赛,到底可以伤害AC米兰多少年。

从基辅到伊斯坦布尔中间,隔着一片黑海。今天,在舍甫琴科的故乡,不管利物浦人是不是还了债,无论物是人非的舍瓦笑得多甜,以后都没有人会记得亚军。

利物浦:除了AC米兰。

AC米兰:请问一下,你们是魔鬼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