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决赛五大猜想:C罗决赛四连杀 红军三叉戟创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7-18赛季的欧冠决赛周六将在基辅进行,这场皇家马德里与利物浦之间的比赛将是多年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决赛之一。那么,在这场比赛里会发生什么呢?以下是我们的五大预测。

1、利物浦三叉戟创造历史

如果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这三名利物浦前锋中的一人能够破门,那么他们就将成为欧冠史上第一个在单赛季里打入30球的锋线三叉戟。然而,这并不是他们唯一能够创造的纪录,如果马内破门,那么红军将成为史上第一支三名球员在欧冠单赛季至少打入10球的球队。更重要的是,目前打入10球的菲尔米诺如果再入一球就将超越卡卡和内马尔,成为欧冠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巴西球员。

2、C罗再创欧冠纪录

皇马有望赢得五个赛季里的第四个欧冠冠军,C罗已经在三场欧冠决赛里破门。这意味着如果他在利物浦时进球,就将成为欧冠改制以来首位在四场欧冠决赛的球员。葡萄牙前锋本赛季在欧冠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已经打入了15球,比其他球员至少打入了5球。如果能够在决赛里梅开二度,那么C罗将追平自己在2013-14赛季创造的17球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

3、米尔纳也有望创造欧冠纪录

考虑到利物浦本赛季在欧冠的出色表现,他们锋线三叉戟已经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然而,作为球队最重要的一份子,米尔纳的表现却被忽视了。米尔纳本赛季已经送出了8次助攻,比克罗斯、伊斯科、阿森西奥和卡塞米罗合计助攻数还多。因此,他追平了内马尔效力巴萨时在2016-17赛季创造的单赛季欧冠助攻纪录。如果利物浦前锋们能够有着出色状态而且把握住射门机会的话,那么米尔纳有望创造全新的欧冠纪录。

4、利物浦最后15分钟丢球

利物浦的防线仍然是一个迷,他们本赛季已经6次零封对手,与巴萨并列本赛季零封次数最多的球队,但克洛普的球员们在两场半决赛里丢掉了6球。他们总是能够依靠进球来弥补防线的漏洞,但他们在对阵罗马的两场比赛里都在最后时刻丢球。在安菲尔德、奥林匹克球场的最后15分钟,罗马打入了2球。如果他们在最后15分钟之前没有取得领先,那么C罗和他的队友们会让红军付出惨重的代价。

5、皇马7次出战决赛6次取胜

近7次出战欧冠决赛,皇马已经6次取胜,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上一次在欧冠决赛里告负正是输给了利物浦。红军1981年在巴黎进行的决赛里战胜了皇马,肯尼迪的进球让利物浦以1比0取胜。然而,皇马的决赛经验更加丰富。他们在近三场决赛里,2次打入4球以上,自从1964年以1比3负于国际米兰以来,他们仅在一场欧冠决赛里的丢球数超过了1球。利物浦得到了赢得冠军的机会,事实上,一切皆有可能,但决赛面对皇马,却是利物浦面对的最为难缠的对手。

(奥拜尔)

(本文图片均来自于网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