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林卡复出之路再遇惨败 法网前景难言乐观

瓦林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之前饱受膝伤困扰的瑞士名将瓦林卡目前正抓紧时间为法网热身,但是他刚刚在日内瓦赛中又遭遇一场惨败,这使得他的法网前景愈发显得灰暗。

瓦林卡职业生涯曾三次获得大满贯冠军,但是上个赛季开始他一直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不仅早早结束了赛季的征程,还与功勋教练诺曼分道扬镳。本赛季复出以来,瓦林卡的状态并不稳定,澳网止步第二轮,索菲亚赛杀进四强之后负于一位排名在一百开外的对手,随后在鹿特丹赛和马赛赛中遭遇连败,紧跟着他连续退出了多项比赛,罗马大师赛他终于复出,但是在首轮就不敌美国选手约翰森。

本周瓦林卡选择在家乡的瑞士日内瓦赛中继续出战,持外卡参赛的他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美国选手唐纳德森,但是在八强战面对匈牙利选手福克索维斯时再次遭遇惨败,首盘比赛以4-6告负之后,他在第二盘连丢6局吞下鸭蛋,最终以0比2的比分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瓦林卡在罗马赛输球之后曾表示身体反应出来很多积极的信号:“我的竞技水平和我的身体都很好,我还没有退步很多,尽管我意识到我还需要等待,但我会专注于我的每一场比赛。”不过在日内瓦输球之后,恐怕再乐观的球迷都很难对瓦林卡的本次法网之行有太高的期待。

本次法网瓦林卡将以男单2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第二轮比赛可能遭遇俄罗斯新星哈恰洛夫,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法国本土名将普伊,而第四轮就可能遭遇夺冠二号热门、德国天才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对于曾举起过法网男单冠军奖杯的瓦林卡来说,今年法网,如果能够杀进第二周,对于他来说就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的胜利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