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王约书亚现身NBA赛场 西决现场为库里助威

约书亚现身甲骨文球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拳击巨星安东尼-约书亚出现在了场边,并与好友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互动。有趣的是,比赛暂停阶段,这位身高1米98的拳坛巨无霸,向场边TNT转播团队提供了一些爆米花。

安东尼-约书亚与斯蒂芬-库里为同一家运动品牌旗下的签约明星,赛前,两人还在场边互动。库里将球传到约书亚手中,约书亚回传,库里反身跳投三分应声入网。随后,两人一起碰拳,合作了一把。

约书亚与库里互动

约书亚目前吸金能力可谓如日中天,赞助商还包括英国运动时装零售公司、知名耳机品牌、运动饮料、票务平台等等,这些品牌都在他击败弗拉基米尔-克里钦科的比赛中得到大量曝光,该场比赛在温布利球场举行,9万容量的球场座无虚席。

在商业战场无往不利,往往源于出色的赛场表现,安东尼-约书亚被誉为“泰森接班人”,荣膺WBA、IBF、IBO重量级冠军,职业生涯战绩21战21胜20KO。在刚刚公布的ESPN百大运动员排行榜中排名第46,在今年2月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评选中,安东尼·约书亚提名最佳突破奖,成拳坛唯一入选2018劳伦斯运动员。

安东尼-约书亚与“青铜轰炸机”德昂泰-维尔德的统一战呼之欲出。现役WBC重量级拳王“青铜轰炸机”美国人德昂泰·维尔德对媒体表示,自己与现役IBF\WBA\IBO重量级拳王英国人约书亚的比赛肯定会发生。不久前维尔德团队给约书亚提供了最低5000万美金的保底出场费,这对于出场费在2000多万的约书亚也具备十足的吸引力,关键看约书亚团队方面如何开展。(左勾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