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我还没有适应曼联打法 今夏要继续巨资引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今年1月,桑切斯从阿森纳转投曼联,并且拿到了全英超最高的薪水。不过,这名智利前锋却没能在曼联踢出昔日的巅峰水平。而昨晚,桑切斯也亲口承认,他难以适应穆里尼奥的执教风格和曼联打法。

桑切斯承认无法适应曼联打法

在上周日曼联0-1输给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中,在卢卡库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首发上场的桑切斯没能肩负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并在赛后被曼联名宿斯科尔斯点名批评表现糟糕。

桑切斯说:“我认为在我踢过的每场比赛中,我都很难适应打法,我也正在逐步了解我的队友们,我相信曼联在世界范围内是一支真正的豪门,在英格兰更是头号豪门,他们总是想要赢,并且在各条战线战斗到最后,那就是为什么我想要来这里的原因。”

曼联本赛季最终以四大皆空结束,1月加盟曼联的桑切斯仅在18场比赛中攻进3球,特别是在卢卡库伤缺后无法挑起大梁,这也让斯科尔斯非常不满:“他的表现必须要改进,老实说,他们的表现实在不能够再差了,我认为下赛季头几场比赛对他很关键,他需要重新赢得球迷的信任,并且相信曼联可以靠近曼城,曼联需要一个巨星。”

而马蒂奇也呼吁曼联高层在今夏继续支持穆帅引进巨星提高球队实力,对此,桑切斯也非常赞同:“我在巴萨时身边就有一些伟大的球员,有些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们实力很强,我认为现在曼联阵容的实力跟他们的历史地位和底蕴不相配,我们还有地方需要改进,我们可以逐渐改进,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取得进步,我相信我们需要在各个方面都得到提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