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NF100秦岭站 王累累48公里组夺魁陈刚亚军

王累累获得48km组别冠军

5月20日早上6:00,2018TNF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在秦岭子午峪正式开跑,800名越野跑爱好者齐聚秦岭。本届赛事共设置48km和26km两个组别,赛事总规模800人。最终,来自中国的王累累率先冲过终点,获得48km组别的冠军,用时6小时23分14秒。26km组别的冠军由石岩获得,用时3小时58分27秒。

1322号选手陈刚和1196号选手宋红卫紧随其后,分别以6小时31分2秒和6小时35分39秒的成绩获得48公里项目男子组第二、三名。

北京选手陈刚获得48公里男子组亚军

TNF100秦岭站是今年新增的一站。本届赛事的起终点秦岭子午峪为秦岭七十二峪之一,峪长六百六十里,子午峪所在的山体,峪中千峰叠翠,远山绵延,景色幽美。子午峪的“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是最为著名的历史故事之一。作为古代长安通往南方的交通要道,子午峪古迹遍布,历史积淀深厚,至今仍保留着许多历史遗产。

完赛物品中,除了“回归本质”的奖牌设计之外,无论是完赛大毛巾,还是环保帆布袋,甚至是今年新推出的完赛帽,都使用了TNF100十周年的视觉设计,十分具有收藏价值。

赛事在保障工作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2018TNF100秦岭国际越野跑挑战赛由陕西蓝天救援队参与救援保障工作,共设置20个救援点,在起终点、各CP点及关键路口安排了60名救援队员。针对越野跑特性,另外安排有监护型急救车2辆,配备心电监护、除颤仪、急救箱、抢救包、担架车等,为选手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2018年,TNF100继续升级,新增秦岭、成都、广州站,随着秦岭站的结束,长白山站、成都站、广州站、莫干山站蓄势待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