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省事!拉莫斯1张图送别三大功勋:足球因你而伟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本周末五大联赛充满浓浓的离愁,伊涅斯塔、布冯和托雷斯都在今夏离开自己如今所在的俱乐部。作为自己多年的好友和经典的对手,拉莫斯则是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发文致敬三位功勋老将。

拉莫斯社交媒体

拉莫斯将托雷斯、伊涅斯塔和布冯的照片拼在了一起,皇马队长深情写道:“是你让比赛更精彩,是你让足球更伟大,谢谢你!”拉莫斯没有称呼你们,而是直接用你来称呼每一个人,一次致敬三个功勋,也是省事省时间。

水爷曾与托雷斯“秀恩爱”

拉莫斯和托雷斯关系不俗,2013年托雷斯落选了西班牙队3月集训大名单,拉莫斯在国家队训练时找到了一副托雷斯的照片,深情亲吻,而且配文写道:“我想死你了。”伊涅斯塔则是和拉莫斯都是西班牙队红色王朝的功勋。

而布冯则是累计在国际大赛决赛阶段与拉莫斯以对手的身份交手过5次,另外在皇马和尤文的欧冠比赛中,拉莫斯和布冯也多次相遇。虽然三人都不是自己的俱乐部队友,甚至彼此的俱乐部还积怨颇深,或许这就是叫英雄惜英雄。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