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线作战终拖垮上港!埃神太悲催 板凳厚度真不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上港主场2-1战胜鹿岛,却仍然以3-4的总比分出局,这也令人感到无比遗憾。伤愈复出的胡尔克梅开二度,一度让上港看到晋级的希望。但埃神的因伤缺阵,令上港的攻击力降低,导致球队未能完成逆转好戏。

胡尔克伤愈复出!绿巨人助上港距翻盘只差一步

上港主场面对鹿岛时,胡尔克终于伤愈复出,这也在很大的程度上鼓舞了球队的士气。要知道,胡尔克在面对国安时伤退,导致上港以1-2遭对手逆转,遭遇到2连败。当胡尔克因伤不在的时候,上港又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1-3不敌鹿岛,联赛也遭副班长贵州1-1逼平。

上港的局势岌岌可危,联赛榜首遭到挑战,亚冠濒临出局。这种糟糕的局势下,上港全队上下只能让胡尔克来充当救世主。当胡尔克大腿伤势还未痊愈的情况下,他仍然选择复出。

纵观全场比赛,并非100%状态的胡尔克,依然能够给鹿岛制造巨大的威胁,成为上港场上最为活跃的球员!开场仅7分钟时,便是胡尔克的扫射破门,助上港早早取得领先,让球队看到翻盘的希望。下半时,当上港局势不利时,胡尔克又主罚点球命中梅开二度,帮助上港重新鼓起勇气。倘若胡尔克不是在首回合时因伤缺阵,那么晋级亚冠八强的或许便是上港。

埃神缺阵!抗日先锋不在上港深受打击

虽然胡尔克复出,但埃尔克森却因伤缺阵,这对上港来说也是巨大的打击。因为在联赛里,只能上场3名外援,这也令埃尔克森长期在联赛无法登场。近期,胡尔克因伤缺阵的时候,埃神才在联赛获得出场机会。对于上港来说,埃神便是主要征战亚冠的外援。

若论抗日心得,埃尔克森如果自称第二,那么恐怕无人敢称第一!迄今为止,埃尔克森攻入28粒亚冠入球,其中有13球是攻入的J联赛球队球门。同鹿岛的首回合较量,上港便是在0-3落后的危机局面下,由埃神扳回一球,留住了晋级的希望。作为J联赛头号克星的埃神,却在这场比赛里缺阵,这也对上港造成相当大的影响。

三线疲劳!上港出局应吸取教训

上港在亚冠1/8决赛便遭到淘汰,很大的原因便是球队过于疲劳。长期以来,作为上港主帅的佩雷拉,坚持让球队以一套阵容出战三线,并未采用具有针对性的轮换。尤其是近期的赛事无比密集,一周双赛成为常态时,上港却仍然坚持一套阵容出战,这也造成苦果。

如今的上港,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疲师,联赛优势荡然无存,亚冠又创造队史最差成绩,上港近期战绩的极具滑坡,教训可谓极为惨痛!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上港也应该深刻吸取其中的教训。(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