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絮:杨方旭爆头对手自由人 袁心玥盖帽拦网霸气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宁波站结束第二日较量,中国女排以3-0战胜比利时队,取得两连胜,在四支队伍中排名第一。本场比赛,杨方旭进攻犀利,直接爆头对方自由人;袁心玥的盖帽式拦网霸气彰显;林莉再现世界级防守,获得网友疯狂点赞。

杨方旭鱼跃摔救觅反击 李盈莹一锤定音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排进入状态较快,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开局,中国女排就确立了3-1的领先优势。

杨方旭继续发球,她的发球性能不错,比利时队一传不到位,二传组织四号位强攻,中国队防守卡位准确,但垫起的效果不太好,处在后排的杨方旭反应灵敏,她迅速跑到场外,一个漂亮的摔救将球救起,为球队赢得防反良机,李盈莹不负众望,四号位高点扣杀一锤定音,中国队以4-1扩大战果。

袁心玥网口震慑对手 盖帽式拦网碾压对手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打得较为顺畅,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3、16-7领先,优势比较明显。随后的比赛,中国女排继续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在发球、扣球等环节领先对手,比赛进行到22-10的时候,站在三号位的袁心玥判断准确,起跳时机把握得当,一个盖帽式的拦网直接得分,被拦的比利时一脸无奈,只能看着球落在自己半场。

拿到这一分后,黄子忠和李颖第一时间称赞了袁心玥,两位专家表示:“袁心玥拦网、进攻都强,以前,她在快攻跑动的节奏上不是很好,但今年,她在这一环节大大提升,不管是跟丁霞还是姚迪的配合,都有明显提升。”

杨方旭爆头对手自由人 及时致歉显大将风范

第二局比赛,刘晓彤大力跳发破坏对手一传,比利时队一次攻被丁霞防起,杨方旭二号位反击拿下这一局的第一分,刘晓彤继续发球,比利时女排一传到位,后攻打成,两支队伍战成1-1平。

随后的比赛,比利时队发球,刘晓彤一传到位,丁霞迅速甩到二号位,杨方旭比斜扣直,这个球速度非常快,直接打到了对方自由人奈特的头上,飞出界外,杨方旭及时向对手表示歉意,奈特起身并无大碍,继续投入比赛。

林莉再现世界级防守 获网友疯狂点赞

第三局比赛,中国女排陆续换人,胡铭媛、姚迪、龚翔宇、张轶婵先后得到出场机会,队员们进攻强势,以11-3、15-4遥遥领先。这一局战至17-6后,张轶婵顶替刘晓彤出场,林莉防守起球,李盈莹反击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林莉在本周前两场比赛防守质量非常高,多次做出精彩防守,为中国女排赢得反击良机,林莉的表现也赢得了网友赞美,很多网友为她点赞。(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