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不会每年花3亿英镑引援 今夏只买1-2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谈到了俱乐部的引援策略,他表示不会每年都花费3亿英镑引援,瓜帅指出,今年夏天,他只会要求俱乐部收购1-2名球员。

曼城夺冠要归功于大手笔的投资

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很多球员和曼城联系到一起,包括拜仁的蒂亚戈、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水晶宫的扎哈。但是瓜迪奥拉表示,他最多只会签下两名球员,“我们会签约一到两名球员,不会再多了。我们不能继续投资了,或许人们不相信我,但是我们没有钱在每个赛季都投资3亿英镑。我们在过去花费了很多的钱,但是未来的话,我们的投入会很少,因为我们不是只在两、三个转会窗口投入资金,而是在一个转会窗口投入的。本赛季的成功是基于球员的能力,人们说我赢冠军是因为投入了很多的资金,他们说的没有错。”

根据统计,自从成为曼城主帅以来,瓜迪奥拉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4.5亿英镑,而在2017-18赛季,他们花费了2.78亿英镑收购了9名球员,包括凯尔-沃克、贝尔纳多-席尔瓦、埃德森等人,他们也成功的在本赛季问鼎英超冠军,还拿到了100个赛季积分,这还是非常的成功。

在谈到球队引援的人选时,瓜迪奥拉表示,“可能是在前锋的位置,不过我不知道,我需要和体育总监以及队内球员讨论一下。我们会四线作战,因此,我们需要引入新鲜的面孔和目前的阵容球员竞争。”

在瓜迪奥拉的时代,很多球员都离开了伊蒂哈德球场,包括哈特、萨尼亚、科拉罗夫等人,而谈到这个话题时,瓜帅表示,“很显然,这是困难的,因为他们在一起已经10年了,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关系,但是我们不得不这样做。有人问我,自从我来到这里,最艰难的决定是什么。我想是乔-哈特(离开),因为我知道他有多么职业,是多么好的一名门将,他对于俱乐部是多么重要。但是你也必须明白,我相信这么做是最好的决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