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防太菜!曼联夏窗补强中卫线 穆帅看上米兰铁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目前博努奇在米兰的压力巨大,而在这种背景下,博努奇也有了离队的可能,而英超豪门曼联则希望乘此机会拿下博努奇,对于米兰来说,博努奇并非球队的非卖品 ,只要收回买入博努奇时的4200万欧元,米兰就会放人。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中卫线一直不太满意,斯莫林以及琼斯的实力都达不到穆帅的要求,斯莫林更是因为比赛态度问题遭到了穆帅的批评。而拜利这位年轻中卫虽然发挥不错,但是在本赛季尾声却被穆帅放在了替补席上,两人之间的关系紧张。而在去年夏天,曼联高价引进了林德罗夫,但是这位中卫却迟迟无法适应英超,发挥低迷。

因此穆里尼奥渴望在今夏引进中卫补强阵容,前段时间,曼联曾经与迟迟不与巴萨续约的乌姆蒂蒂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而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曼联目前又把目光放在了米兰后卫博努奇的身上。

博努奇曾经是尤文图斯六次夺得意甲的冠军球员,在上个赛季因为与主帅阿莱格里发生了矛盾,因此在去年夏天选择离队,而加盟尤文的身价高达4200万欧元。当时有许多英超球队,比如曼联以及切尔西也与博努奇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但是当时博努奇的儿子生病,因此博努奇不想离开意大利,因此才选择了米兰。

加盟米兰后,博努奇被寄予厚望,也被任命为球队的队长,但是新赛季,米兰的战绩低迷,没有赢得欧冠资格,同时博努奇本人在后防线上的发挥也遭到了质疑,博努奇压力极大。而在这种背景下,曼联也动起了引进博努奇的打算,同时博努奇的儿子已经恢复健康,因此也没有了出国踢球与的顾虑。

《都灵体育报》称,米兰也并不会强留博努奇,只要收回买入博努奇的4200万欧元的费用,米兰就会放人。博努奇已经31岁,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他留在米兰很难获得重磅冠军荣誉,而加盟曼联或许会赢得英超冠军,同时曼联下赛季有欧冠参赛资格,这对于博努奇来说诱惑巨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