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辟谣换核心传闻 伊沃:没进球因运气不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人和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截止目前为止,这支升班马在中超联赛取得3胜3平3负的战绩暂列第11位。球队的表现也是超出了预期,球队中场核心伊沃对这支球队的作用也不言而喻。

上赛季,人和冲超之路颇为坎坷,在路易斯接手球队之后,人和才慢慢显示出冲超的实力。人和的中场核心伊沃坦言中甲是困难的一年。

在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时伊沃表示,“去年中甲联赛赛季初开始,俱乐部的领导就制定了一个计划,要在下一年冲超。在俱乐部领导、球员、球迷的各方面努力下完成了这么一个目标,特别困难,去年是特别艰苦的一年。”

来到中超之后伊沃也谈到了中甲与中超的区别,“在中甲联赛,有七八支队伍在一条水平线上,在中超的话,差别不是很大,球员的素质各个方面都是非常强的。所以说,中超中甲的区别主要在于中超的难度更大一些,球员的技术素质更高一些。”

伊沃将在本轮中超反戈旧主

伊沃在河南踢过两年中超,今年重返中超后,中超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伊沃说,整个中超联赛的水平一直在提升,也呈现出一种很好的趋势。

伊沃到目前为止并未取得进球,助攻数也只有一个,相比于以往赛季数据差了很多。伊沃对此并不担心,“这就是足球吧,到现在为止我们球队还没有一个球员能够进两个球。都是一个球,在人和还是主要根据主教练安排,主教练怎么安排怎么部署就怎么执行,在我的位置上,主教练给予了更多信任权。”

伊沃说其实自己也有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运气稍微差一些。球队目前状态不错,伊沃表示,“现在我们球队并不是说靠某个球员,靠单打独斗赢得胜利的球队,更多的是依靠整体来完成比赛,取得胜利。这是最重要。”

此前有传言表示伊沃很有可能在二次转会中被俱乐部替换,对此人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没听说此消息,并表示伊沃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今晚与河南的比赛也是伊沃首次面对旧主,他也对比赛很期待,“如今穿上了人和的球衣,肯定会为了人和的球队来努力去争夺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