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4轮不胜+亚冠危急!战鹿岛不翻盘佩雷拉悬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港客场以1-1战平副班长贵州,依然未能摆脱颓势。联赛4轮不胜,亚冠又濒临出局,上港陷入到危机。下周中同鹿岛的亚冠淘汰赛,对于球队来说不容有失。倘若无法翻盘,佩雷拉的帅位便真的悬了。

无奈副班长!上港仍难解除危机

上港在赛季初,曾经高歌猛进表现异常抢眼,联赛豪取6连胜,呈现一骑绝尘的势头,亚冠又早早的锁定小组第一。一时间,上港仿佛已经没有对手,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球队都成为夺冠的头号热门。

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上港却失去了赛季初勇猛的势头,近4轮的联赛里,球队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以第7轮主场遭泰达1-1逼平,开启了上港连续不胜的霉运,接着接连不敌亚泰和国安,这也令球队的优势荡然无存。

本轮面对着副班长贵州,对上港来说,也成为不容有失的关键战役。但上港却踢得如履薄冰,若非颜骏凌神勇扑点,上港恐将品尝到联赛3连败的苦涩滋味。虽然上港凭借着这场平局,仍然暂时位列积分榜的首位。但晚上的鲁能一旦取得3分,便会将上港踢下领头羊的位置。

对于上港来说,麻烦不只是在联赛的征程。亚冠赛场上,上港首回合客场以1-3不敌鹿岛,同样陷入到背水一战的险恶局面当中。次回合里,上港至少需要一个2-0,才能实现逆袭闯入到八强。但对于目前状态堪忧的上港来说,谁又会对他们有着信心呢?

太过疲劳!上港长期一套阵容征战终尝恶果

对于上港来说,球队近期的滑落,虽然让人感到意外,但却并非毫无征兆。虽然上港的主力阵容,堪称傲视中超乃至整个亚洲,但球队的阵容厚度却严重不足,这也令上港长期以来,不得不使用一套阵容来进行征战。

一套阵容征战三线,这本身便是巨大的冒险。球队的神经始终绷得紧紧的,一旦遭遇到挫折,那么极有可能会带来断崖式下滑。当恒大敢于在足协杯赛场上,派遣全替补出战,使用轮换11人的阵容时,上港却坚持着一套阵容吃遍天下。

正是上港长期以来的不轮换,也令球队彻底成为疲惫之师,近期的连战不胜便足以说明。上港沦落到今天这般田地,作为主帅的佩雷拉着实要背锅。

战鹿岛成生死战!佩雷拉已无退路

联赛已经丧失了优势,亚冠又濒临出局,上港主帅佩雷拉的日子绝对是不好过。下周三时,上港又将回到主场迎战鹿岛,这场比赛则已经彻底沦为背水一战,作为主帅的佩雷拉已经没有退路。

上港之前的2次亚冠征程,分别闯入到八强和四强,如今却面临着亚冠队史最差战绩的风险。对于上港来说,至少要赢下对手2-0,才能确保球队获得晋级资格。这对于上港来说,无异于巨大的考验。一旦上港在亚冠早早出局无缘八强,那么佩雷拉无疑将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近期的糟糕战绩,俨然令上港已经沦为哀兵。那么,面对鹿岛时,上港能触底反弹上演哀兵必胜的好戏吗?如若出局,上港的处境会更不好过,佩雷拉的帅位也将真的悬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