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白教父回归!他曾带不莱梅硬钢拜仁 张玉宁机会来了?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德甲老牌劲旅不莱梅俱乐部官方宣布曾经的功勋主帅沙夫重回不莱梅任职。沙夫将在新赛季担任不莱梅的技术主管,主要负责球队的战术以及青年队的建设工作。

    沙夫回归不莱梅(图片来自不莱梅官网)

    今天也正是沙夫57岁的生日,沙夫表示:“我希望和不莱梅一同打造具有国际化水平,能够持续发展的青训。我会为不莱梅继续贡献我的力量。”这次沙夫重回不莱梅担任技术主管,他主要的工作任务包括监控球队的训练成果,为不莱梅带来新的足球哲学以及负责不莱梅的青训建设。

    沙夫是不莱梅的功勋主帅,他把一生都奉献给了不莱梅。11岁时,沙夫进入了不莱梅的青训,那是1972年,直到2013年离开不莱梅,沙夫一直都在不莱梅工作。从青训球员,到一队成员,到U17,U19教练到助理教练,再到不莱梅的主教练。

    彼时还是场上队长,沙夫还是主帅

    26岁还是球员的时候,沙夫就已经在不莱梅担任青年队教练。1999年沙夫正式成为了不莱梅的主教练,到2013年离任时,沙夫为不莱梅带来了最好的时光,也把自己最好的时光奉献给了不莱梅。

    在沙夫的执教之下,曾经的绿白军团不莱梅进攻华丽,承载着球迷们美好的记忆。沙夫重用米库,迭戈,厄齐尔等古典前腰,传统的菱形中场踢法极具观赏性。在沙夫的带领下,不莱梅成为了能够与拜仁抗衡的球队,沙夫带领不莱梅获得了2004年的双冠王。

    十多年前,只有不莱梅能够给拜仁带来威胁

    看球时间稍长的德甲球迷们或许会怀念下面的这些名字:米库,埃尔顿,鲍曼,博罗夫斯基,弗林斯,克洛泽,迭戈,弗里茨,维泽,阿尔梅达,迭戈,克拉什尼奇甚至是之后的厄齐尔和马林,那是一代人的回忆。

    博罗夫斯基回归不莱梅任教

    虽然如今不莱梅已经不复当年的辉煌,不过球队渴望复苏,队里也有克鲁泽这样的明星球员以及埃格施泰因兄弟这样的潜力小将。不莱梅是一家非常有人情味的球队,并且注重培养不莱梅体系下出品的教练和管理层。最近几年连续给旧将培训学习的机会。现在的主管鲍曼就是不莱梅曾经的后腰。前中场博罗夫斯基以及前队长弗里茨在退役之后都回到不莱梅参加两年的管理培训生项目,涉及到俱乐部的球探,市场,销售等方方面面。博罗夫斯基曾在不莱梅U23的管理部门任职,目前在一线队担任教练。而老队长弗里茨现在依然在不莱梅培训。

    不知道努力的张玉宁会得到沙夫的认可么?

    沙夫之后的几任主教练斯克里普尼科,努里以及科菲尔特都曾在不莱梅或者不莱梅梯队踢过球,从球队的青训主教练做起,一直到主教练。沙夫擅长发掘年轻球员,如今负责青训工作,会不会给张玉宁一定的机会呢也说不定。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