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宣布出战两大赛事 富国银行赛+球员锦标赛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泰格-伍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他将出战美巡赛随后的两场比赛:北卡罗来纳州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和佛罗里达州的球员锦标赛。

伍兹开心的表示:“休息结束。是时候回来工作了,富国银行锦标赛和球员锦标赛见!”

球员锦标赛的入围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伍兹曾在2001年和2013年两次捧杯这场巡回赛的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被广泛认为是四大满贯以外最负盛名的赛事,被誉为“第五大赛”。

而这位14次大满贯赛冠军在美国大师赛后选择休息三周,随后将在下周前往惊恐山谷参加富国银行锦标赛。伍兹曾在2007年取得过该场比赛的胜利,他上次出战富国银行锦标赛是在2012年,当时他遭到了淘汰,无缘周末决赛。

随着伍兹宣布出战两项赛事,届时比赛的收视率将再次攀升。今年1月,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的排名是第23位,但即使在他出局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收视率依然保持上升。当CBS为了报道一些附加赛而在高尔夫频道网(Golf Channel)进行转播后,伍兹的比赛是该电视网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