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皇马7号呼风唤雨 你有没有想起多年前另一个传奇

无论是在欧陆战场还是西甲内战,最近皇家马德里7号状态火热,用接连不断的进球带领球队前进。不久前的马德里德比,又是他的进球打破比赛僵局,而为马德里竞技扳平比分的球员同样身披7号。

当两位7号球员双双在马德里德比中成为主角,恋旧的球迷也许会恍然间想起一位传奇 – 劳尔·冈萨雷斯。二十一年的职业生涯里,劳尔把最好的自己奉献给了伯纳乌的球迷。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打进323粒进球,在这些进球中, 他把15粒留在了马德里德比。

作为皇马队史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劳尔却是从马竞开启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事实上,若不是马竞在1992年决定关闭青训营,劳尔很可能会顺利地穿上红白间条衫。斗转星移,一身本领的少年劳尔加盟皇马,穿上了那件别具特色的Kelme球衣。如同排列在衣袖上的一个个“熊爪”,劳尔也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进步,印证了属于自己的传奇。

1994-95赛季,年仅17岁零124天的的劳尔首次代表皇马一线队出场,打破了皇马当时的最低年龄出场球员纪录。命运的安排让劳尔在自己皇马生涯的第二场比赛中就碰上了马德里竞技,身穿7号球衣的劳尔不负众望打进一球,帮助球队4比2大胜同城对手。

1994-1998是Kelme赞助皇马的四个赛季,劳尔也从初出茅庐的小将成长为无所不能的金童。足球文化包罗万象,其中就包括风格各异的球衣。Kelme别具特色的“熊掌”标识让一代球迷印象深刻,劳尔也穿着它和皇马捧起一座座冠军奖杯。

如今,Kelme在西班牙足坛依旧是一股强大的力量。阿拉维斯队目前正在征战西甲,西班牙人队也将从下赛季开始穿上Kelme战袍。此外,位居西乙联赛第二位的巴列卡诺队很有可能重回西甲。不出意外,三支俱乐部将穿着Kelme战袍征战2018-19赛季的西甲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