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皇马欧冠首回合裁判确定 他是拜仁福星 曾见证莱万大四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拜仁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裁判人选,荷兰人库伊佩尔斯将会执法这场比赛。

库伊佩尔斯将执法拜仁皇马欧冠首回合

本周四凌晨,拜仁将会在主场迎来了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皇马。赛前欧足联官方宣布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人选,来自荷兰的国际级裁判库伊佩尔斯将会执法这场比赛。

对于拜仁来说,库伊佩尔斯可以算得上他们的福星。此前库伊佩尔斯3次执法拜仁的比赛,拜仁保持不败。这3场比赛分别是2010/11赛季3-2击败那不勒斯、2013/14赛季3-1击败曼城和2015/16赛季2-2战平本菲卡。

库伊佩尔斯执法的皇马比赛比拜仁场次要多1场,其中皇马球迷印象最深的莫过于2013/14赛季欧冠决赛,皇马加时赛4-1大胜马竞夺冠的那场比赛。除了这场胜利,库伊佩尔斯还执法了本赛季皇马客场3-1击败多特蒙德的欧冠小组赛。不过库伊佩尔斯执法的皇马比赛并非都是甜蜜的回忆,2012/13赛季,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中客场1-4惨败多特蒙德,当时的主裁判也是库伊佩尔斯。2011/12赛季皇马1-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也是库伊佩尔斯主哨。皇马在库伊佩尔斯执法时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