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里奇:不在皇马退役 我要去美国淘个金再挂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他不认为自己会在皇马退役,他认为最现实的未来方案是在职业生涯晚期到美国大联盟淘个金再退役。

莫德里奇不奢望在皇马退役

莫德里奇和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届时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将接近35岁。一天前的国王杯决赛结束后,34岁的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宣布一周内将公布去向。上周,马德里竞技的34岁前锋托雷斯也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马竞。趁着这股子老球员职业生涯晚年淘金热,《阿斯报》专门采访了皇马中场莫德里奇。

记者问,你认为自己将在皇马退役吗?莫德里奇果断地否定道:“不,我不会在皇马退役。目前我和皇马的合同还没结束,我会认真地履行完我的责任。未来?我认为我会在美国大联盟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记者说,原来你也想去美国大联盟淘金。莫德里奇回答道:“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记者追问,有没有想过未来在皇马延长合同?莫德里奇回答道:“还没有。我尚未考虑过自己的长远未来,时间还长,我可以慢慢想,要根据我自己的感觉和踢比赛的状态来决定。在皇马踢球,压力其实很大,你必须在所有的比赛里踢出最高程度的水平,一刻也不能下滑。并非绝对不可能再续约,但要取决于我未来的状态。”

记者问,你正在冲击个人第13个冠军,能谈谈吗?莫德里奇回答道:“去年我们卫冕了欧冠冠军,现在我们有机会创造伟大的连续第三次夺冠。我个人对此充满期待。”

最后,记者问,本赛季哪场比赛是你最喜欢的?莫德里奇回答道:“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两回合比赛,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们两场比赛都赢了。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能让球迷们满意,我们全队现在感觉都很好。”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