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威武!领衔法甲射手榜BIG4 缺战多场效率仍碾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法甲联赛第34轮已经战罢,国外媒体也对本赛季至今为止的法甲射手榜进行了一次统计,其中打入18个或18个以上进球的球员有四人。内马尔虽然缺战多日,但是依旧在榜单中位居第二,同时他的进球效率也是最高的,这足可以看出内马尔在法甲赛场强大的统治力。

内马尔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以2.22亿欧元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来到法甲的内马尔就如同BUG一般的存在。虽然在三月份后就受伤无缘比赛,但是其在法甲出场的20场比赛中打入19个进球,其中有四个进球是点球,内马尔打入的进球数在目前法甲34轮之后依旧位居第二位。而他平均每场比赛打入0.95球,这一效率也是法甲联赛射手榜BIG4中最高的。

卡瓦尼这位巴黎的主力中锋本赛季也有着高光的发挥,目前在法甲赛场打入25球,其中有2个点球,而打入这25个进球,卡瓦尼在法甲联赛出场30次,其中28次首发2场替补,乌拉圭人是法甲赛场的最佳射手,但是场均打入0.83个进球的数据在法甲射手前四榜单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场均0.95球的内马尔。

目前在法甲马赛踢球的托万本赛季在法甲赛场也有着高光的发挥,截止目前为止,他打入19个进球,打入进球数与内马尔持平,但是打入这个19个进球,托万出场比赛31次,场均打入0.61个进球,在四人中位居第三位。

去年夏天以800万欧元身价离开皇马的前锋马里亚诺在法甲赛场获得了成功,本赛季在法甲赛场出场31次,打入18个进球,而在这18个进球中仅有1个点球,打入进球数在法甲位居第四位,而场均打入0.58个进球的数据,也在四人中位居最末。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