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新帅有望敲定曼奇尼 对阵沙特或上演首秀

曼奇尼有望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报道,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很有可能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他有可能率队参加和沙特的友谊赛。

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意大利队将在5月底和6月初分别和沙特、法国和荷兰国家队进行热身赛。5月28日,意大利将在瑞士对阵沙特,这将是两支国家队首次交锋。6月1日,意大利将在尼斯对阵法国队,3天后在都灵迎战荷兰队。

根据意大利足协的计划,将会有新教练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参加这三场热身赛,从目前情况来看,曼奇尼很有可能成为蓝衣军团的新教头,而和沙特之战将成为曼奇尼上任的首秀。

自从意大利无缘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后,文图拉交出了球队的教鞭。此前,包括曼奇尼等在列的多位名帅都和意大利帅位传出过绯闻,目前曼奇尼正在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执教。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