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左路两将未来难料 斑马军心仪巴萨边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6分领先那不勒斯,夺得意甲七连冠的可能性很大,因此目前尤文图斯高层主要任务也放在了为下赛季做准备上。目前尤文阵中的左后卫位置的桑德罗以及阿萨莫阿都有离队可能,因此引进一名左后卫成为了尤文的主要任务。而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将巴萨左后卫迪涅视为引援人选之一。

尤文图斯目前在左后卫位置有两个球员,分别是巴西国脚桑德罗以及加纳国脚阿萨莫阿,虽然两人实力不俗,但是这两人在尤文的前景却不太明朗。去年的夏天,英超的切尔西就曾经报价过桑德罗,同时在新赛季开战后,曼联等球队也与桑德罗联系在一起。

不仅如此,尤文的替补左后卫阿萨莫阿与球队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此前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暗示球队不会与阿萨莫阿续约,而从目前的情况看,阿萨莫阿有很大的可能离队,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国米。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称,阿萨莫阿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在周一晚上出现在了国米的阿皮亚诺训练基地。

也正是因为如此,尤文图斯也渴望引进左后卫补强阵容,而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左后卫迪涅成为了尤文的目标。迪涅在罗马踢球时成名,凭借着在罗马的出色发挥,他在2016年的夏天得到了巴萨的关注,并最终来到来到诺坎普。来到巴萨后,迪涅不是球队的主力球员,在首个赛季在西甲联赛出场17次。

但是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迪涅在巴萨的处境更为艰难,在前32轮的西甲联赛中仅得到了10次出场的机会,10场比赛6次首发,一共出场了522分钟,在巴萨队内出场时间位居第17位。虽然迪涅得不到巴萨的重视,但是尤文图斯却对这位年轻的边后卫的未来十分看好,尤其是其在罗马时的高光发挥以及巴萨的豪门经验都是迪涅的优势。而迪涅本人也非常渴望重返意大利足坛再次证明自己。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