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最大收获学会接受批评 不会再有第二个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马竞前锋托雷斯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专访,托雷斯谈到了众多有趣的话题,他认为人们未来再也不会看见像梅西这样伟大的球员。

双娇之争托雷斯更推崇梅西

【离队话题】

人之将走其言也善,托雷斯这次专访内容非常长,其中很多内容很值得一读。记者和托雷斯首先聊到了离队话题。

托雷斯表明:“对于夏天的去向,我暂时不能说,因为有一份保密声明。我现在走在街上,都会被人问这个问题。我有幸被大家这么关心。”何时宣布去向,托雷斯说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刻。托雷斯说,他还记得第一次离开马竞时,球迷们对他说:“我们会想你的,你去吧!”

记者问,为什么不能在马竞退役?托雷斯回答道:“不,我不能这样想,我必须诚实地说,球员应该把最好的时段献给马竞,我必须分析所有情况及其影响。”托雷斯承认被很多人挽留过,他说如果自己的离队决定伤害了一些人,那么他愿意向大家说对不起。

关于最美好的一天,托雷斯毫不犹豫说:“我回来的那一天。”最不美好的回忆,托雷斯说只要是受伤,都是最不美好的回忆。

【个人感悟】

接下来,记者和托雷斯聊到了个人感悟。

记者问,这几年回到马竞,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托雷斯回答道:“收获挺多,我学会了接受批评,这非常重要。尽管我认为有一些对我的批评和赞美并不公平,但我学会了接受它们。我不想改变什么。”

记者接着问,与教练们打交道时,你都感到愉快吗?托雷斯回答道:“在我职业生涯中,有些教练总是要求赢下每一场比赛,有时候会让我很受伤害,我也曾焦虑。不能出场的日子很难受,但这些都过去了。有一天我意识到,如果能不生气,反而能做得更好。其实没有哪一名教练想伤害球员。阿拉贡内斯(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主教练)当初不让我上场,我曾经很生气。我从未要求西蒙尼必须让我上场。”

记者继续问,替补席的日子感觉如何?托雷斯回答道:“这几年我过了很长时间替补日子,我努力战斗,没人能给我建议。本赛季球队签下了迭戈-科斯塔,他们买来了一名强力前锋。我做出离队决定并不是觉得自己在马竞的前途不好,反而我感觉自己比上赛季更出色。”

西蒙尼挽留过你吗?托雷斯回答道:“我们面对面谈过。我30多岁了,我理解自己的处境,有些问题尽管现在没出现,但不可逃避。马竞的人们也很理解我。”

【美好的记忆】

接下来记者请托雷斯回顾了一些美好的东西。托雷斯表示,生涯最重要的进球是欧洲杯决赛的进球,最漂亮的一个进球是代表利物浦在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里打进的那球。

【梅西C罗谁更优秀】

双娇谁更强,这是当今足坛最经典的提问,托雷斯回答道:“我敬仰所有伟大的球员们,但随着他们年龄增长,我们看他们踢球的日子越来越少了。优秀球员很多,比如阿扎尔和格里兹曼。但我从未见过像梅西这样伟大的球员,我认为你们未来也不会再看见这样的球员了。他高光了那么多年,太不可思议了。”

记者请托雷斯谈谈格里兹曼与巴萨的转会传闻,托雷斯回答道:“我不知道他到底想不想留在马竞。我没和他谈过。我只能这样说,如果他留在马竞,那么他获得的钱是个问题。格里兹曼是竞争金球奖的三名球员之一,他甚至有可能获奖。”

格里兹曼与梅西C罗相比?托雷斯指出:“格里兹曼只是夺得的冠军数量更少。”

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正被众多豪门追逐,托雷斯表示:“我从未见过一名门将像他这样独特。我如果是俱乐部高层,我会尽一切可能留下他。”

共事过的最佳教练?托雷斯:“阿拉贡内斯。”共事过的最佳队友?托雷斯:“杰拉德。”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