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覃海洋齐晖送祝福 功勋教练泳池边庆生:金牌是最好礼物

腾讯体育4月16日太原讯(文/应虹霞)“我很开心!在这么多的孩子们身边,觉得自己还是很年轻的心态。”4月16日是海军游泳队功勋教练叶瑾62岁的生日。在今晚冠军赛全部比赛完成后,就在热身泳池边,在队员们齐唱的《生日快乐》歌声中,叶瑾教练虔诚地许愿,吹灭了生日蛋糕上的蜡烛。

覃海洋齐晖送祝福 功勋教练泳池边庆生:金牌是最好礼物

当天,队员们早早为她精心准备了蛋糕,前弟子、现广西游泳队教练赖忠坚为恩师买来了鲜花。刚刚带领队员们夺得男女4*100混合泳接力金牌的弟子覃海洋为恩师送上祝福,并亲手为恩师戴上了寿星帽。

就在今晚结束的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海军队以3分50秒21夺得冠军。叶练开心地表示,金牌是孩子们送给她最好的生日礼物!

“4*100混合泳接力变数性很大,但是我们的蛙泳追得很厉害。”叶练说,“覃海洋游了100米的单项以后休息了一会又上场,他表现得还是很好,还继续把前面单项的成绩基本表现出来,游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追得挺狠。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后面的队员们都表现得很好。这是一个团结的氛围,齐心协力的氛围,战斗的集体!”

这些只是叶练收到的生日礼物的一部分。今天,蛙泳名将齐晖等叶瑾教练从前带过的优秀运动员们都发来了短信,祝福恩师生日快乐。叶练在上海的家中也收到了弟子们送上的一束束鲜花。

海军队队长王强在现场致词中表示,叶瑾是中国游泳界最老的教练,祝福她带领队员们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