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亚泰赢球释放压力 建业是有特点的球队

4月15日下午中超第6轮比赛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3比0战胜河南建业,取得本赛季联赛首胜。拿到这场价值6分的胜利后,长春亚泰排名超过河南建业,来到倒数第4位,暂时缓解了保级压力。

陈金刚

赛后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主教练陈金刚表示,双方为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我们取得比赛胜利是所有队员努力的结果。近一段时间球队成绩不好,面临压力很大。但这场比赛大家都能按照战术要求去做,踢得非常好。今后我们还会面临很多困难,通过这场比赛还需要总结很多,包括心理、进攻点等等,这样才能够进步。

此前两个赛季双杀建业,联赛连续5次交手都取得了三分,对于河南建业这支球队有怎样的评价?对此问题陈金刚并没有决绝,他表示这么多年与河南建业经常碰面,对这支球队应该说十分了解,双方球员也很了解。今年河南建业在内外援上调整比较大,不像亚泰调整比较小。但河南建业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球队,比赛中整体队形保持很好。外援特点也十分突出,比如说10号、8号、14号。祝河南建业接下来取得好成绩,这支队伍是一支有特点的球队。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