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斯塔事件重演?蓝军后卫惨遭冷藏 曾炮轰孔蒂战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昨晚,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客场3-2逆转南安普敦,《镜报》赛后指出,赛前炮轰孔蒂战术的鲁迪格并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大有重演此前科斯塔事件的势头。

鲁迪格疑似被孔蒂打入冷宫

在上轮切尔西1-1战平西汉姆赛后,鲁迪格公开表示对孔蒂战术的不解和不满,并且批评球队战术太消极保守,让对方得到进攻的空间和机会。当时鲁迪格说:“我认为我们本可以在下半场终结比赛,但就像过去几个月那样,我们没能做到,反而丢球了。这很难解释,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在领先1-0之后,我们总是后撤防守,让对手得到更多控球机会。就跟上周一样,我们再次给对手送出大礼包。”

本赛季,25岁的鲁迪格一直是切尔西的稳定首发球员,即使在1-1战平西汉姆的比赛中,鲁迪格的表现也是比较好的一个,但这名后卫却没有出现在昨晚客场挑战南安普敦的大名单中,而且赛前孔蒂也确认,目前蓝军只有大卫-路易斯因伤缺阵。

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去年夏天孔蒂将科斯塔打入冷宫的旧事,当时孔蒂甚至用短信告知西班牙前锋不再在自己的计划中,并导致科斯塔长期拒绝归队,如果不是在今年1月重返老东家马竞,这出肥皂剧还不知道要到何时才结束。而英国媒体在分析本赛季切尔西状态急转直下的原因时,夺冠功臣科斯塔被弃用也是其中一大关键。

不过,对于鲁迪格来说,如今被切尔西弃用可能只是暂时的事,毕竟舆论普遍认为率领切尔西掉出英超四强的孔蒂会在今夏被阿布炒掉,只要等到新主帅上任,鲁迪克就可以“重见天日”,不必像科斯塔那样,硬生生被荒废了大半年。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