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V1拦下胡尔克还有谁?巴西阿根廷对撞小马哥见熟人不脚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2018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上港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强强对话,两队巴西和阿根廷外援的PK引人关注。虽然大牌外援们赛前面带笑容的握手寒暄。但比赛开始后,这些大牌面对自己的南美老乡却丝毫不留情面。尤其马斯切拉诺在本场对于胡尔克、奥斯卡的拦截阻击,堪称世界级水准。

面对老友 沪冀南美大牌赛前忙寒暄

虽然此前从未在俱乐部做过队友,也鲜有在联赛中同场角逐的机会。但从沪冀两队南美外援在赛前的表现看来,这些大牌外援的私交不错,毕竟在以往巴西与阿根廷两队交锋时,这些大牌都曾各位其主,同场PK。赛前,拉维奇和马斯特拉诺就主动找到胡尔克,握手寒暄。

赛前拉维奇与胡尔克握手寒暄

对于本轮中超这场强强对话,河北华夏幸福阿根廷双星,与上港巴西双星的PK也是赛前外界关注和热炒的焦点。

面对对手 两队南美外援毫不脚软

待到比赛开始后,刚刚在寒暄时还笑容满面的南美大牌外援们毫不脚软。上半时进行到第29分钟,胡尔克带球杀入河北华夏幸福防守腹地。巴西人在摆脱了飞铲向前的赵宇豪后。马斯切拉诺面对来势汹汹的“绿巨人”直接放铲,干干净净将球断掉。展现了一把世界顶级兽腰的标准铲断。随后,胡尔克虽然情绪激动的向裁判抱怨小马哥的铲球犯规,但主裁坚持示意马斯切拉诺的铲断并没有犯规。在中超,像小马哥这样能够单兵拦截住胡尔克的,真没有几个!

小马哥胡尔克正面对决

小马哥遭奥斯卡戏耍难掩全场成绩

虽然小马哥此役中后场的铲抢相当凶狠,但是面对动作花哨,动作频率很快的奥斯卡,已经34岁的小马哥上半时还是在中场被奥斯卡的花哨过人“戏耍”了一次。

但是这样的情况丝毫无法掩饰沪冀一战中,小马哥在中后场的强势表现。此役,小马哥竟然做出了8次成功抢断,并4次封堵住对方的威胁传球。这场比赛,在传球数(70)、控球时间(4.63)以及抢断数(8)三项数据中,马斯切拉诺都在出场球员中名列头名。虽然小马哥的强势表现,没有为河北华夏幸福挽回败局。但是他在防守端的表现,绝对给国内防守球员们好好上了一课。(涤纶)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