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禁区外犯规判点球! 曼城笑纳裁判大礼 还不用VAR?

腾讯体育讯 一直以来英超裁判就有很多槽点,继英足总重点培养的奥利弗在皇马对阵尤文的比赛中判给主队“压哨点球”后,乔纳坦-莫斯又在本轮热刺主场对阵曼城的焦点战中判罚了一粒禁区外的点球,实在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洛里犯规瞬间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我得强调,这个犯规显然是在禁区外!”对于比赛中莫斯判给曼城的那粒点球,加里-内维尔在错愕之余显得有些愤怒。当时斯特林在大禁区线附近被弃门出击的洛里铲倒,莫斯毫不犹豫地指向了点球点。而尴尬的是,从各种角度回放来看,这都是一次禁区外的犯规。也许莫斯可以红牌罚下洛里,但这绝对不是一粒点球。《每日邮报》也指出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斯特林在被洛里绊倒后向前倒了很长一段距离,但是这个犯规地点明显是在禁区之外”。

虽然当时的曼城攻势如潮,大有把热刺生吞活剥的架势,但这次判罚对于比赛的进展影响很大,毕竟热刺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了1-2。对于这次争议判罚,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反倒看得很开,他在赛后说道:“我不会去抱怨那个点球。我认为很多事情发生在比赛中并不是一定针对你,有时你是受益方,有时你是受害方。如果我们赛后分析这场比赛,曼城完全配得上胜利。我们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很挣扎,直到被打进了那个点球,我们才开始进入比赛状态。”

也许是绝对这次点球判罚对于热刺过于严苛,莫斯随后选择性轻判了本-戴维斯对于孔帕尼的恶劣犯规。当时威尔士边卫抬腿飞铲孔帕尼,曼城队长遭犯规后显得怒不可遏,毕竟他曾多次受伤,他的眼中充满了怒火。不过莫斯只给了本-戴维斯一张黄牌敷衍了事。对此,BBC评论道:“本-戴维斯还能继续留在场上真的很幸运。”而担任解说嘉宾的英超名宿克里斯-萨顿也坦言:“这真是一次糟糕的犯规,本-戴维斯的动作很容易染红。我认为这是一次令人震惊他挑战,他是在威胁对手吗?”

不得不说的是,就在两天前,经过英超俱乐部集体投票决定,下赛季英超将不会使用VAR技术。但莫斯此役的点球判罚显然是在“打脸”,平心而论,英格兰裁判的水平的确很有限,如果还没有VAR技术,恐怕会有更多的冤案发生……

(大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