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满意苏宁发挥遗憾未逆转 1数据不断提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第6轮,权健主场1-1战平苏宁。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虽然未能完成逆转,但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而且随着磨合的深入,苏宁的进攻数据越来越漂亮。

奥拉罗尤

谈及1-1战平权健,奥拉罗尤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很强大,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做了精心准备。我们开场错失机会后,则被对手把握住了机会,但丢球后我们加强进攻,下半场我们主导了场上局面,并且最后阶段扳平比分。”

虽然未能逆转,但奥拉罗尤满意球队的表现,“虽然没有拿下对于我来说有些遗憾,但是球员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我看到了球队在进攻上拿球、组织创造的机会,包括队员的拼搏精神我也很满意。”

全场比赛,苏宁的控球率、射门次数均占优,奥拉罗尤表示,随着自己和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进攻数据自然会有所提升,“我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布置不同的战术。打泰达的比赛,我刚到队2天,球队有太多需要改造的地方。而第2场打富力,对手的攻击很强,我们采取了防守反击,而面对权健,我们需要加强进攻,所以我们的数据在不断提高。”

尽管开场遭闪击,让奥拉罗尤的技战术安排需要做出调整,但苏宁主帅认为,这场比赛对于未来将起到模板作用,“开场丢球对我们的技战术安排带来麻烦,我们在进攻端表现很好,最后也主导了比赛。权健有着非常好的外援跟国内球员,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这场比赛最后时刻扳平,对我们后面如何提高自己提供了很多依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