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赫莱布批评梅西:领导力不如C罗 巴萨轻敌犯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曾经在2008年到2012年效力巴萨的白俄罗斯名将赫莱布接受了《体育快报》的专访,在谈到老东家巴萨被罗马淘汰时,赫莱布认为是轻敌的原因,而他还认为梅西的领导力不如C罗。

曾效力于巴萨的白俄罗斯名将赫莱布

赫莱布已经36岁,这位名将曾经效力斯图加特、阿森纳和巴萨,在效力巴萨期间,他的发挥并不理想,基本上都是替补,虽然在名义上在巴萨待了四年,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被外租出去。

赫莱布批评梅西领导力不如C罗

在谈到老东家巴萨被罗马淘汰的时候,赫莱布点评道,“显然是松懈了,或许首回合的比分影响了他们,但是这可是欧冠的四分之一决赛,看看他们在这场比赛的表现,真的很难过,太让人难过了。”

赫莱布还谈到了梅西的领袖作用,他表示,“当然了,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是巴萨的领袖。但是在困难的时刻,他没有承担球队的责任,阿根廷人甚至没有制造一个进球,梅西非常的无力,这可以看出来。虽然我对梅西非常尊重,但是我认为C罗是一名更好的球队领袖。”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梅西在两回合对阵罗马的比赛里都没有进球,而C罗在两回合对阵尤文的比赛里打入了3球,帮助皇马晋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