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六座欧冠向利物浦招手 PK皇马拜仁也不会示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凭借萨拉赫、菲尔米诺的进球,利物浦得以在伊蒂哈德球场以2比1战胜曼城,并且以5比1的总比分晋级。那么,红军现在有希望赢得欧冠冠军吗?《天空体育》指出,至少没有人可以排除这一点。

在安菲尔德球场疯狂一战之后,这一场比赛完全不同。利物浦必须承受被克洛普称之为曼城“狂风骤雨般”的进攻,当蓝月亮在开场仅仅117秒就进球之后,主队看起来好像会证明他们是无法阻挡的。然而,利物浦展示出自己不仅仅只会进攻。在这一晚,取胜的决心和韧性成了他们的特点。

利物浦昂首挺进四强

在早早犯错之后,范戴克迅速走出了阴影,洛夫伦对嘲笑他的人做出了回击,而阿诺德则有足够的经验来对付萨内。曼城始终无法打入第二球,相反,利物浦也两次把球送入了球门。这是他们本赛季在欧冠打入的第33球,创造了英格兰俱乐部在欧冠的纪录。他们在主客场都战胜了即将英超冠军的曼城,而且总比分是5比1。即使是瓜迪奥拉也承认他们理应输球。

至于克洛普,他相信凭借这样的表现,利物浦足以晋级四强,“考虑到两回合的表现,我真的认为我们应该去踢半决赛。如果他们在上半场时以3比0领先,那么我会感到紧张,但我仍然知道我们有机会打入1到2球,我们对曼城时打入了5球,而且只丢了1球,通常这是不可能的。”

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是第一支在同一个赛季三次战胜瓜迪奥拉弟子的球队,而克洛普已经7次战胜了西班牙人,成为战胜瓜迪奥拉次数最多的主教练。面对最善于控球的球队,克洛普有足够的秘诀对付他们,没有比三次战胜曼城更有说服力的了。克洛普认为,“我真的认为他们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就是这样。但是,我知道我们可以战胜他们,这并不能让我们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这就是足球而已,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一切都有可能,但会非常艰苦,半决赛会同样艰苦。”

克洛普喜笑颜开

在半决赛里,利物浦有可能遭遇淘汰了巴萨的罗马,在伊蒂哈德球场为利物浦破门的萨拉赫,将遭遇老东家,而埃及边锋本赛季已经参与了50球。即使他们会在半决赛的对阵皇家马德里或拜仁慕尼黑,他们也仍然有感到乐观的理由。前利物浦队长菲尔-汤普森表示,“他们战胜了欧冠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我认为,如果他们能够在首回合客场有所表现,然后回到主场,我们都看到了他们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他们在整个赛季里都有出色的表现,那么他们会杀入决赛。总是会得到机会。”

克洛普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主力阵容,没有人不应该担心他执教的利物浦。这不仅仅是因为状态火热的萨拉赫,不仅仅是因为已经以9球创造利物浦欧冠进球纪录的菲尔米诺,不仅仅是因为马内的出色表现以及米尔纳和维纳尔杜姆在中场的出色效率。米尔纳甚至排名欧冠助攻榜榜首,而在对曼城一战,米尔纳足足有四次封堵。阿诺德这一战有6次拦截,一次又一次在边路阻止了萨内的突破。他的拦截次数比任何人都多出两倍,更是任何曼城球员的6倍。

所有这一切数据都说明,这是一支团结的球队,如果有任何人还怀疑在克洛普执教之后,利物浦是否取得进展的话,那么现在已经烟消云散了。他们已经无法赢得英超冠军了,但更大的奖品在向他们招手,他们的目标已经成了第六次捧起大耳朵奖杯。克洛普表示,“首先,我们应该享受这一时刻,因为我们才刚刚进入了半决赛一会,因为我才刚刚进入了半决赛一会。现在我们在一起,这是一个很酷的时刻。我真的很高兴。”他不会独行,他也会迎来更多的很酷的时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