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斥责巴萨:自吹自擂蔑视罗马 进攻防守一塌糊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欧冠1/4决赛巴萨被罗马逆转之后,《世界体育报》副主编和众记者从球队心态、进攻、防守和争冠任务多个方面问责巴萨。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两个月前皇马战绩不佳,几场比赛或输或平,有一场比赛被对手打进压哨球之后,皇马喉舌《阿斯报》副主编气得砸桌子的视频。今天,巴萨手握首回合4-1领先的比分,居然被罗马逆转,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的副主编和众记者们是什么反应?下面我们汇总给大家阅读。

《世界体育报》副主编阿特斯直击球队心态,在他的专栏上写道:“自吹自擂、蔑视罗马,让巴萨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巴萨遭遇一个可怕的失败,更可怕的是不知道原因。长期以来在吹捧之下,巴尔韦德眷恋442阵形,我的预感变成现实,这是一场灾难。全队在场上毫无兴奋可言。从3月16日抽签以来,巴萨根本没想过发生这样的比赛。登贝莱空有巨额身价,戈麦斯根本难堪大用。”

记者哈维尔-博斯克把矛头指向防守,他写道:“巴萨并不是被哲科打败,而是因为自己的防守心态导致惨败。第一个丢球(罗马快发任意球),在该犯规的时候没有早早犯规;第二个丢球(点球),在不该犯规的时候却犯规。巴萨总是在缅怀过去他们完成的关键比赛逆转,比如对阵切尔西,比如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没想过自己握有好局时该怎么踢比赛。”

记者费尔南多-保罗把矛头指向进攻,他写道:“灾难之后,产生很多突出的问题。我想说的是为什么巴萨不能攻破罗马的球门。我们看不到去年逆转巴黎时巴萨的那股士气。你们只要进罗马一个球,形势就完全不同。登贝莱没有发挥出他的特点。梅西今天为什么显得如此疲惫。巴尔韦德到底能不能控制球队。”

记者多梅内克-加西亚把视角落在球队的争冠目标上,他写道:“比赛之后,巴萨的人都在说将专注于西甲和国王杯(巴萨主帅和巴萨主席赛后都说过这话),但是我要说出下面的话,相信很多人和我看法一样,西甲和国王杯不是遮羞布,我们不要一支普通强队,我们不要一支只能拿国内锦标的球队。”

一众男记者被巴萨惨败气得肝火上升,《世界体育报》的女记者莫妮卡-普拉纳斯赶过来暖场,在她的专栏上这样写道:“大家都消消气,巴萨输球大家都不好受,但生活还得继续,体育并不是只有足球。大家跟我一起来看2018MotoGP国际摩托车比赛吧,这边也很精彩!”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