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今年来这里不为美食 风向变化打乱节奏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重新回归大师赛的“老虎”伍兹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暂时排名第29位,结束大师赛首日争夺。赛后,“老虎”对于自己的五杆洞表现并不满意,不过他直言因为赛场风向的变化打乱自己的节奏。

有老虎的地方自然会引发众人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他把奥古斯塔变成了自己的主场,他的任何一个细微的举动都能起现场的欢呼,球迷们加快自己的步伐只为一睹虎王的英姿,他毫无疑问是这里最受欢迎的球员,重新回归大师赛的老虎点燃了球迷们的热情,球迷们自然也想在奥古斯塔看到不一样的伍兹。

赛后,伍兹表示:“能重新回到这里感觉很棒,过去两年我来到这里都是为了出席晚宴同时品尝美食。但是这次来到这里,走进球场,我很清楚我是来参赛的,很清楚自己的前面是高尔夫球场而不是餐桌了。”

整场比赛,伍兹一共收获了3个小鸟球,但是也出现了4次柏忌,特别是4个五杆洞,“老虎”均是保PAR结束,没能趁机缩小杆数,这也是他对自己表现最不满意的地方。

伍兹说:“我打的绝对要比成绩卡上写的好,领先榜的成绩很集中,相信到了周末,领先集团将会更加拥挤。今天赛场起风了,而且风向经常变化,所以我的五杆洞打的并不好。”

伍兹此次是自2013年以来参加的第2场美国大师赛,本来打算过参加2015年和2017年美国大师赛的他认为自己现在能够出现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就像一场白日梦。

“我的背部问题就像一个老朋友一直缠着我不放。我注射过可的松,硬脊膜外麻醉,我试过一切方法来摆脱病痛,让我能够有一周好过。但是都无济于事。我这一路走得很艰难,病痛一直困扰着我。我很多次都因为腿部无法动弹或者触地而摔倒在地。这些日子太黑暗了。”

当被问道,这场比赛是否让他感到比参加比普通赛事更紧张时。伍兹说道:“跟平常是一样的。我并不紧张,我对自己做的事情很有信心。我可以轻易让这轮比赛从我身边溜走,但我最终将自己拉了回来。”在14和16号洞,伍兹抓到两只小鸟,当完成比赛时,他仅落后当时的领先者5杆,如果这一轮他在五杆洞表现好一些的话,还会更接近领先者。则仅仅是他在打的79轮美国大师赛上第五次整轮没有在五杆洞抓到小鸟或更好的成绩。

“73杆挺好。在本周结束的时候,排行榜成绩会很接近,在奥古斯塔总是如此。在这里崩盘很难,但是也很容易丢掉杆数。因此,在本周最后的时刻,将有很多球员拥有获胜的机会。”伍兹在赛后说。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