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萨拉赫伤情无碍!德比轮休缺阵 欧冠死磕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周中的欧冠比赛里,萨拉赫发挥出色,传射建功帮助利物浦3-0击败了曼城,他本人也入选了本周欧冠的最佳阵容。然而,在对阵曼城一战,萨拉赫在下半场开始后伤退,这让红军主帅克洛普以及球迷们担心。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日前,萨拉赫被拍到前往医院接受检查,目前结果官方还没有公布结果,但球员本人表示并无大碍。

萨拉赫去医院接受检查

在当地时间4月5日早些时候,萨拉赫率先抵达了利物浦的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不过随后他开着自己的车前往了医院检查腹股沟伤势。在上午11点40分左右,萨拉赫到达了医院,在大约40分钟以后,他开车离开。

看上去,萨拉赫的精神状态不错,当记者问及他是否可以参加周末客场对阵埃弗顿的默西赛德郡德比的时候,埃及人微笑着耸了耸肩。英媒透露,萨拉赫当时还竖起了大拇指,疑似给出了肯定的暗示,看上去,他也是一直微笑,身体应该没有大碍。不过,目前关于他的腹股沟伤势的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

本赛季的萨拉赫在英超打入29球,是目前的联赛第一射手。虽然萨拉赫有可能没有大碍,但是考虑到下周中还有和曼城的欧冠次回合大战,渣叔有可能让萨拉赫在默西塞德德比中轮休。在个人INS上,萨拉赫上传了一张在医院接受检查的照片,可见,他的心情没有受到影响。

当被问及萨拉赫的具体伤情时,克洛普告诉BT体育,“我希望不严重,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他就告诉我,‘一切很好,没事’,我们希望如此吧,不过我们还要等一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