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走了?C罗逆天倒勾还能如此淡定!贝尔全程摆冷漠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在今日凌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在客场以3-0的比分击败尤文图斯,已经一只脚踏入了半决赛。然而,虽然自己的球队和队友们发挥如此出色,整场比赛都枯坐在替补席上的威尔士天王贝尔看上去却并不开心,仿佛这一切的热闹都与自己无关。

贝尔在看台上摆出冷漠脸

本场比赛的现场镜头准确的捕捉到了这样的一个画面:在比赛的第3分钟,C罗便帮助皇马破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整个皇马替补席都陷入疯狂,大家都在为场上队友的给力表现肆意庆祝,但是贝尔却并没有加入队友们的狂欢,只见威尔士人依然面无表情的坐在替补席上,十分镇定,仿佛现在发现的一切事情都与自己无关,不论是皇马的领先,还是C罗的精彩进球,对于他来说都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

而在C罗打进逆天倒勾之后,尤文的球迷都坐不住了,然而对于贝尔来说,这依旧不值得他哪怕起身庆祝一下。贝尔依旧是摆出一副冷漠脸在那里坐着,然后继续静静地看比赛,遥想不久前中国杯上那个生龙活虎的贝尔,回到俱乐部之后如此大的反差似乎可以看出一些掩藏在背后的秘密。

而贝尔这样的表现也更容易让人们猜测:“大圣爷”是不是真的要离开银河战舰了。虽然加盟皇马时顶着超高身价,第一个赛季的发挥也足够惊艳,但是这位曾经在英超打出统治级表现,也被寄希望成为C罗之后皇马新一代领袖的巨星却因为过多的伤病逐渐失去了在皇马队内的位置,即便已经伤愈复出,他也很难在皇马的重要比赛中捞到出场机会,这对于贝尔这种级别的球星来说显然是难以接受的。

而在欧冠赛场上展现出这样一种游离于全队之外的“局外人”表情,不得不让人怀疑:贝尔是不是心里已经做出了一些决断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